推广 热搜: 采购  电力  云南  2019  电厂  工程监理招标  施工  规划  电站  机械 

【服务类】中国电建南方投资公司云南省富民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及专项专题报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2-11-03 18:3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96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中国电建南方投资公司云南省富民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及专项专题

报告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1101080711008268

 

1. 招标条件

云南富民抽水蓄能电站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及专项专题报告工作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富民抽水蓄能电站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富民县款庄镇,距富民县直线距离33km,距昆明市直线距离53km。富民抽水蓄能电站由上水库、下水库、输水系统及发电厂房系统4部分组成,电站初拟装机容量1200MW

2.2 项目建设

2.5招标范围:依据国家和行业现行规程、规范要求,编制勘测设计科研工作大纲,开展预可行性研究和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以及为勘察、设计服务的科研试验,包括上述阶段所需的各类专项专题报告编制;完成项目核准和开工所需全部专项专题报告(包括:项目申请报告及所需附件等),以及招标人所要求的专题报告编制及相关配合工作;承担项目核准和开工前政府主管部门审查、 外部审查(咨询)等会议的会务及相关费用(委托规划总院开展预可行性研究报告,枢纽布置格局、正常蓄水位、施工总布置三大专题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费用除外),乙方代表甲方协调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取得有关支持性文件的费用;负责审查(咨询)会议申请、与审查(咨询)单位沟通、会议安排、审查(咨询)后的沟通协调,以及取得审查(咨询)、批复同意的意见,承担项目核准和开工前进场道路等三通一平工程项目核准和开工所需全部专项专题报告等。

2.6 本招标项目标段/标包划分: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及专项专题报告

2.7 其他补充:

2.7.1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已落实

2.7.2 中标人数量:1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的资质、业绩、项目主要负责人满足下述要求,并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1通用资格条件

3.1.1 基本要求: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电力建设集团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 没有被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 列入禁入承()包商名单或者不合格承()包商名单。

(6) 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7) 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拟委任的

(8)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3.2.2财务要求:近3年(2019年至2021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3.2.3 投标人必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3.2.4业绩要求:2012年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装机不小于1000MW的抽水蓄能电站或常规水电站的勘察设计业绩。

3.2.5项目主要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派

3.2.6 其他要求: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3.2.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