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仪器  环保  材料  施工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河北  电厂  仪表 

内蒙古某部食堂副食品协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内蒙古某部食堂副食品协议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2020-JW06-F1037三、项目概况:预算金额:每年300万元左

内蒙古某部食堂副食品协议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2020-JW06-F1037

三、项目概况:预算金额:每年300万元左右;本项目招标内容为内蒙古某部食堂副食品协议采购项目,拟选2家供应商入围,要求提供为期1年的肉类、水产、果蔬、蛋奶、豆制品和调料等副食品的采购、配送以及相关服务,具体服务时间以最终签订合同为准,并可根据产品或服务质量视情延长,总期限最多3年。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被国家有关部门列入失信人名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投标人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

(四)投标人具有有效的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投标货物必须是其主营或主营范围产品(以投标人提供的营业执照为准)。

(五)投标人具有副食品供应、仓储、加工、冷藏、配送和售后服务等相应的专业技术能力和条件。

(六)投标企业或个人不得提供变造、伪造或串通他人出具与事实不符的材料(检测报告等),否则该企业或个人将被纳入军队采购黑名单,扣除其投标保证金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七)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 ”( )查询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八)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查询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九)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

(一)发售时间:2021126日至202121日(08:30-12:00,13: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二)发售

(三)发售方式:投标人指定专人现场领取,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2份。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格式自拟);

3.非外资企业或外资控股企业的书面声明原件(格式自拟);

4.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

5.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格式自拟);

6.自有或租赁办公场所的证明材料;

7.投标人主要股东或出资人信息原件(格式见附件);

8.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格式自拟);

9.“信用中国”、“中国 ”、“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原件);

评标结束后,将对入围供应商资格进行复核和实地考察,如供应商提供虚假信息的将取消入围资格。

(四)招标文件售价:500/套,售后不退。

六、投标开始和截止时间及地点、方式

(一)投标截止时间:202122309:00(北京时间)。

(二)投标

七、开标时间、地点

(一)开标时间:202122309:00(北京时间)。

(二)开标

八、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