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环保  仪器  材料  施工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河北  电厂  (第二次)招标公告 

C53A00621001085医学生物学研究所茭菱路园区屋面防水、电梯等基础设施设备改造项目--电梯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04-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医学生物学研究所茭菱路园区屋面防水、电梯等基础设施设备改造项目--屋面防水翻新维修品目 货物/通用设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医学生物学研究所茭菱路园区屋面防水、电梯等基础设施设备改造项目--屋面防水翻新维修
品目

货物/通用设备/机械设备/塑料压制液压机/起重设备/电梯

采购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学研究所
行政区域 云南省 公告时间 2021年04月21日 13:56
联系人及
项目概况医学生物学研究所茭菱路园区屋面防水、电梯等基础设施设备改造项目--屋面防水翻新维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网(网 预算金额:237.902388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37.902388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招标范围:本次电梯改造项目共包括7台电梯的改造,其中1号楼(OPV楼)客货电梯各1台,2号楼(甲肝楼)客货电梯各2台,综合楼(糖丸楼)货电梯1台。根据实际需求与法规要求,在原有电梯基础上,进行旧梯拆除,新电梯安装调试运行,并对电梯机房及运行环境进行装修改造。包括但不限于:原有电梯拆除及新电梯采购、包装、运输、库存管理、现场装卸、搬运、电梯安装施工安全、与电梯井道相关的结构构造施工、配品配件、电梯内外装修、电梯内五方通话调试、试运行、检验测试、运输、保险、税费和伴随服务(因质量问题引起的维修和更换、调试提供技术资料、技术服务及质保期内的维修保养售后服务)、产品质量检验(取得质量监督管理部门的检验合格证、质保期内的检验合格证)等交付使用的一切费用。
★注:投标人须对所投的包内所有产品进行整体投标报价,不得缺项漏项,否则按不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要求处理。
2.交付时间(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交付使用。请各投标人自行确定最短交付时间。
3.安装
4.交付方式:完成电梯的交货、安装并取得质量监督管理部门的检验合格证、质保期内的检验合格证。
5.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6.履约担保:不要求。
7.资金来源:财政资金,本项目采购资金已经落实。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采购需求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3.2采购人根据本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投标人应具备的特定条件:3.2.1(1)如投标人为制造商,须具有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或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曳引式客梯B级及以上资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曳引驱动乘客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或市场监督管理局最新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中含: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许可子项目中含:曳引驱动乘客电梯)。(2)如投标人为代理商,须具有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或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曳引驱动乘客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或市场监督管理局最新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中含:电梯安装(含修理),许可子项目中含: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并提供所投电梯制造商的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或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曳引驱动乘客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或市场监督管理局最新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中含:电梯制造,许可子项目中含:曳引驱动乘客电梯)。(注:(1)条和(2)条凡符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关于特种设备行政许可有关事项的实施意见(市监特设〔2019〕32号)及市场监管总局关于特种设备行政许可有关事项的公告〔2019年 第3号〕许可和要求的资质或许可证书均视为符合本项目要求)。3.2.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800元/份,售后不退。2.获取方式(两种方式):2.1方式一:网络线上 (请注意:采用“方式一”的就不能再采用“方式二”,即已在网上平台自行进行申请注册的,不论注册登记流程处于哪个环节或是否审核完成,凡是有申请过用户名或是提交过注册申请的,就按网上流程进行文件获取,无需再至 现场获取文件。网上平台自行进行注册的应及时提供相应资料提交审核,审核过后系统用户名才能正式生效,才可进行投标获取文件及支付。)2.2方式二:至 现场 请在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内(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在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人民西路与西园路交叉口) 院内办公楼五楼504室持相应资料 2.3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3. 。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学研究所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