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环保  仪器  材料  施工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电厂 

若羌至民丰高速公路工程变电站设备(110kV、35kV变压器、微机保护装置、断路器)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04-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表格样式若羌至民丰高速公路工程变电站设备(110kV、35kV变压器、微机保护装置、断路器)集中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RMGSJDXT-
表格样式

若羌至民丰高速公路工程变电站设备

(110kV、35kV变压器、微机保护装置、断路器)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RMGSJDXT-2021-01)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为若羌至民丰高速公路工程变电站设备集中采购,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110kV、35kV变压器、微机保护装置、断路器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1.2本招标项目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行政区域内的国家工程项目,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

1.3 本项目资格审查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

2.2 建设

2.3 计划供货时间:若羌至民丰高速公路工程项目计划供货日期2021年4月-2021年10月(招标人有权根据工程的实际进度情况调整供货计划)。

2.4 概况及招标范围:

本项目行政区划隶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轮台县、若羌县、且末县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民丰县。项目路线起于若羌县北侧,G218线检查站南侧1.5m,与依吞布拉克至若羌公路相接,经若羌县机场、瓦石峡、且末、车尔臣河、37团、38团,止于和田地区民丰县渔湖东侧7km处,与G315线民丰至洛浦公路相接,路线长度530.202km。

招标项目为若羌至民丰高速公路工程110kV、35kV变压器、微机保护装置、断路器及相应服务采购招标,包括但不局限于:招标物资设备供应、指导安装、配合调试等;具体数量及包件划分见附件一。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条件具体如下,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生产供货能力。

3.1 资质要求:

3.1.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除外),且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的生产厂家,必须是一般纳税人,并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1.2 国家实行生产许可证制度管理的产品,应提供《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属于行政许可或强制认证的,应提供行政许可或强制认证证书。

3.2 质量保证能力:

投标人需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投标人所投产品的质量须符合国家现行质量标准和技术规范、规程,并满足招标项目设计要求;检测报告要求为省部级及以上的型式检测报告或质量认证、质量监督、生产许可类检测报告。

3.3 财务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2019年,新成立公司不满足年限要求的,提供成立当年至投标截止时)的财务未出现亏损状况,需提供有效的并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投标人应根据“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7.4近年财务状况表”以及评标办法“商务评分标准”如实提供营业额、流动比率、速动比率等财务指标,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投标人未按规定填写营业额、流动比率、速动比率等财务指标,则相应评分项得分为0。

3.4 业绩要求:

投标人所投产品(110kV、35kV变压器、微机保护装置、断路器咨询电话18811547188.互感器.隔离开关)应均具有近四年内(2017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2条已正式开通的公共交通工程(高速公路、城市轨道交通、铁路、市政)的供应业绩,单个所投110kV、35kV变压器、微机保护装置、断路器.互感器.隔离开关产品的业绩合同金额不低于“附件一 若羌至民丰高速公路工程变电站设备(110kV、35kV变压器、微机保护装置、断路器)集中采购包件划分一览表”中要求。业绩证明资料需提供供货合同复印件,合同应包括供货清单、合同总价等主要内容(供货合同内未明确供货清单和合同总价的视为无效业绩,投标人应对业绩证明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评标委员会对其存在疑问,投标人应在通知的时间、地点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原件)。

3.5 信用要求: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经营异常或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近期不处于因其他项目物资投标中提供虚假材料或违规违纪被取消投标资格的状态;近两年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或仲裁;近两年未发生严重合同违约;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没有处于“中国中铁股份 限制交易供应商名录”限制交易禁入期内;未被列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四川省或交通行业不良信用黑名单,同时应附业绩对应的买方或使用单位出具的履约情况证明;可附项目业主评价证明或银行、市场监管行政部门授予的信用证书。

3.6 其他要求:

3.6.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6.2 投标人不允许有挂靠行为,招标人或评标委员会在任何时候发现投标人是挂靠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废标处理,签订合同的,中止合同。投标人对由此造成的后果承担所有责任,包括但不限于招标人重新组织招标的所有费用、工程因此延误的所有损失等。

3.6.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为同一人的公司,均不得在同一包件中同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次招标文件采用电子版发售,潜在 投标人的标书费汇款成功后,将投标申请表(附件二)可编辑版及扫描件、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扫描件、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