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环保  仪器  材料  施工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电厂 

准能集团卡车轮辋自动化除锈机研发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6-01     浏览:1    
核心提示:准能集团卡车轮辋自动化除锈机研发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准能集团卡车轮辋自动化除锈机研
  

准能集团卡车轮辋自动化除锈机研发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准能集团卡车轮辋自动化除锈机研发公开招标,招标人为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单位为: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 项目概况:

准能集团公司下属的两个露天煤矿,拥有大型自卸卡车近200台,现在所有卡车轮辋除锈工作全部由人工完成,日常工作量大,而且随着设备运行时间长除锈次数增多,工作量也随之增加,现有的工人已经无法满足逐渐增加的工作量,且存在工人劳动环境恶劣、除锈质量不稳定、生产效率低、生产管理费时费力等问题,企业急需引进机器人激光自动化清洗技术,研制一套露天矿用大型轮辋清洗装备及相关工装。

2.2招标范围(主要研究内容及预期目标):

2.2.1轮辋激光处理的工艺研究;

2.2.2完成机器人及激光器对矿车大型轮辋处理的精准伺服运动单元研究:

2.2.3轮辋激光处理的参数设置研究;

2.2.4完成基于机器视觉能够对矿车大型轮辋及污渍的识别预判,目标定位识别、自动调整激光清洗参数、路径自动规划的研究;

2.2.5轮辋运装系统的研究;

2.2.6完成数字化管控系统研究,具有自动下达任务、生产管理、成本管理、激光器管理等功能;

2.2.7智能检测研究及自动规划路径系统研究;

2.2.8工艺数据库技术研究。

2.3项目总工期(项目研究进度及完成时间):

本项目的服务期限为自本项目合同签订之日开始,至                                                                                    12个月后为止。

具体服务进度要求以签订的合同为准。

 

2.2其他:见第一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应是需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证明材料),从事投标人应是先进制造模式与系统管理技术研发、智能机器及系统研发、图像处理技术研发的国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或从事智能激光表面处理装备研究的企业单位。

【2】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须提供合同金额叁佰万元以上的省部级或大型企业{按《国家统计局关于印发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的通知》国统字【2011】75号}智能激光表面处理(不改变表面参数技术)方面的应用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服务范围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原件备查);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合同甲方或第三方权威机构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的材料。投标单位需提供签订合同乙方单位的从业人员及营业收入证明并加盖公章。

【4】信誉要求: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黑名单;未被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应具有相关专业的高级技术职称,承担过省部级或大型企业智能激光表面处理方面的研究课题。并提合同业绩1份,研究内容需包含路径规划技术及工艺数据库技术;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研究范围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提供拟参与本项目工作的其他主要研究人员情况说明,提供学历和职称证明。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6-01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6-08 16:30:00。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500.0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
,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电力招标采购网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