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环保  仪器  材料  施工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变压器 

广东烟草清远市 全市行业等保测评及维保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广东烟草清远市 全市行业等保测评及维保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广东有德招标采购 受广东烟草清远市 的委托,就广东烟草清远市 全市

广东烟草清远市 全市行业等保测评及维保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广东有德招标采购 受广东烟草清远市 的委托,就广东烟草清远市 全市行业等保测评及维保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服务商。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1210-2140YDZB4212

三、 (总所)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并提供总公司(总所)和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已由总公司(总所)授权的,总公司(总所)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分支机构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在同一服务招标中同时投标;

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没有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投标人投标时须提供截图并加盖公章,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 查询结果为准,如查询结果未显示存在失信记录,视为评审时未发现不良信用记录)

3、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未查询到是属于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以及相关行政处罚信息。(投标人投标时须提供截图并加盖公章,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书面声明);

4、根据烟草行业对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的管理要求,向行业内干部职工行贿,被列入烟草企业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且在禁入期内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以招标人提供的名单为准)

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拟委任的

6、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7、关于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已登记并领购本项目招标文件;

9、投标人已递交投标保证金

九、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内容有异议的,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广东烟草清远市

异议受理

异议受理

十、本公告在 、中国招投标网、中国烟草总公司外网、烟草行业招投标信息平台、广东有德招标采购 网站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均在上述网站发布。

广东烟草清远市

广东有德招标采购

20211026

附件一:

投标人声明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及

本公司就参加投标工作,作出郑重声明:

一、本公司保证投标登记材料及其后提供的一切材料都是真实的。

二、本公司保证不与其他单位围标、串标,不出让投标资格,不向招标人或评标委员会成员行贿。

三、本公司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的状态;没有处于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在投标登记截止日期前三年内没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已书面认定的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在投标登记截止日期前三年内本公司没有弄虚作假骗取中标、围标串标行为。

四、本公司及其有隶属关系的机构,没有参加本项目的设计工作、招标文件编写及监理工作;本公司与承担本招标项目监理业务的单位没有隶属关系或其他利害关系。

五、本公司近三年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中无行贿行为。

本公司违反上述保证,或本声明陈述与事实不符,经查实,本公司愿意接受公开通报,承担由此带来的法律后果。

特此声明

声明企业 (企业公章)

月日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签章: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标签: 广东烟草清远市 全市行业等保测评及维保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