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材料  仪器  环保  施工招标公告  河北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第二次)招标公告  变压器 

当涂县涂山大道东延段(至围乌路)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皖E3-33-2021-1032)

   日期:2021-11-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当涂县涂山大道东延段(至围乌路)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实行电子招投标)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当涂县涂山大道东延段(至围

当涂县涂山大道东延段(至围乌路)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实行电子招投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当涂县涂山大道东延段(至围乌路)建设工程施工监理(项目名称)已由当涂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当发改函〔2020361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马鞍山市交通运输局(批准机关名称)以 马交2021148(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项目业主为当涂县城乡建设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及银行贷款(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编号:E3-33-2021-1032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本项目路线总长约4.5km,均为一级公路,全线共设大、中桥梁2座,共设涵洞22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交叉工程、环保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附属设施工程。

2.3 当涂县涂山大道东延段(至围乌路)建设工程建安费估算约为(人民币):2.11亿元。

2.4本次招标范围为当涂县涂山大道东延段(至围乌路)建设工程施工监理的施工前期准备、全线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与涵洞工程、交通安全设施、沿线设施、机电工程等的施工、交工、竣工及缺陷责任期等阶段的监理服务及相关工作。详细施工内容见招标图纸。项目的实施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品质工程评价标准》要求开展品质工程示范创建。

2.5当涂县涂山大道东延段(至围乌路)建设工程施工监理费用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下同):410万元

2.6本项目监理服务期:从《施工监理合同协议书》生效之日起到签发《工程缺陷责任终止证书》之日止,施工期24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预计服务开始日期20221月。

如因非监理人的原因造成工期延长,监理服务期应相应顺延;这些工期的调整或延长属于正常的监理服务,业主不另外增加监理费用,投标单位在报价时应作考虑。

监理单位可根据项目进展适当调整监理计划(包含人员配备计划的调整),但这种计划调整以不影响监理服务水平为前提,并须经业主批准。

2.7 当涂县涂山大道东延段(至围乌路)建设工程施工监理共分一个标段,设置一级监理机构(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和业绩,同时满足以下AB要求:

A.公路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

B.业绩要求,满足①或②要求:

①自2016101日(含)以来,投标人至少完成过一个单份合同里程3公里以上(含3公里)的一级以上(含一级)公路(同时包括路基和路面)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②自2016101日(含)以来,投标人至少完成过一个单份合同里程3公里以上(含3公里)的一级以上(含一级)公路路基工程施工监理业绩和一个单份合同里程3公里以上(含3公里)的一级以上(含一级)公路路面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注:(1)业绩应当是投标人所提交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项目,且应为已交工(或竣工)验收项目。交工(或竣工)验收是由发包人出具的公路工程(标段)交工验收证书或竣工验收委员会出具的公路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

2)业绩的认定时间以交工验收证书或竣工验收鉴定书时间为准,无以上时间的,评委会不予认可。(投标人提供的交工验收证书或竣工验收鉴定书中有多个时间的,有任一时间满足要求即可)

3)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网

4)投标文件中须附的业绩材料同时包括:①业绩合同、②公路工程(标段)交工验收证书或竣工验收委员会出具的公路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③业绩网页截图材料、业绩网址(仅针对业绩需在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的情形)。以上材料均为复印件,投标文件中未提供以上材料或者提供了以上材料但不满足要求的,评委会不予认可。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本段规定仅适用于根据《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厅公路字(201l114号)要求,招标人应通过名录对投标人资质条件进行审核的公路施工监理企业。)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信誉要求:

1)投标人、总监理工程师无被安徽省外的省级()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或限制承揽项目或作“投标时,不予通过资格审查”处罚的不良记录(该不良记录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总监理工程师无被安徽省内的地市级()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或限制承揽项目或作“投标时,不予通过资格审查”处罚的不良记录(该不良记录在有效期内)。

3)投标人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马鞍山市 主体不良行为信息处理暂行办法》(马公管〔201635号)为准):

①开标日前两年内未被马鞍山市、县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5分的。

②最近一次被马鞍山市、县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5分到9(9)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3个月。

③最近一次被马鞍山市、县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到19(19)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6个月。

④最近一次被马鞍山市、县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到29(29)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12个月。

⑤最近一次被马鞍山市、县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30分以上(30)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24个月。

4)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③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④投标人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

(以上仅以开标当日“信用中国”网站 /公布的信息为准)。

3.6已从马鞍山市 系统获取招标文件。

3.7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网银、电汇、转账、银行保函形式提交,采用网银、电汇、转账等形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必须从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可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202111221730分,进入马鞍山市 网,办理网上用户登记,然后登录马鞍山市 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和其他相关资料。网上用户登记详见《马鞍山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网上用户登记流程须知》。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获取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费用:本项目不收取。

5.对招标文件的异议

对招标文件的异议,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提出,由投标人自行登录马鞍山市 系统进行网上提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将以网上答疑澄清的方式予以答复,投标人在系统中自行下载,具体操作详见系统操作手册。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125日上午900分。

6.2需要递交的投标文件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

6.3投标文件递交

6.4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受理。

6.5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6.6开标

6.7根据《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做好 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马公管办〔202010号)文件要求,本项目采取投标人远程解密的方式解密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不得派代表前往开标现场。

7.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网银、电汇、转账、银行保函形式提交,采用网银、电汇、转账形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选择一家银行进行缴费)

账户1

 名:当涂县

 号:1306020938000160741

 

账户2

 名:当涂县

 号:188726091661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