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材料  仪器  施工招标公告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变压器 

泉州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筑构筑物可靠性鉴定以及增加光伏板荷载验算鉴定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18     浏览:1    
核心提示:泉州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筑构筑物可靠性鉴定以及增加光伏板荷载验算鉴定服务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泉州市分布式光伏
 泉州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筑构筑物可靠性鉴定以及增加光伏板荷载验算鉴定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泉州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筑构筑物可靠性鉴定以及增加光伏板荷载验算鉴定服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泉州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筑构筑物可靠性鉴定以及增加光伏板荷载验算鉴定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福建陆地港集团有限公司是福建省规划建设的四大陆地港之一,港区位于福厦高铁晋江站物流区,毗邻福厦高铁晋江站,厂房面积约140000㎡;力达(中国)机电有限公司位于福建泉州台商投资区,厂房面积约8万㎡。

2.1项目名称:泉州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筑构筑物可靠性鉴定以及增加光伏板荷载验算鉴定服务

2.2交货地点:福建省泉州市,含泉州福建陆地港集团有限公司和力达(中国)机电有限公司。

2.3交货期: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2.4采购内容:含泉州地区福建陆地港集团有限公司和力达(中国)机电有限公司所属区域,按照国家标准核查被鉴建筑物是否满足安全使用要求,并对鉴定检测结果负责,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建议,编制加固方案等。计划工作量含彩钢瓦屋面载荷检测约18万平方米,混凝土框架屋面载荷检测约4万平方米,加固方案编制约18万平方米。

按照国家标准核查被鉴建筑物是否满足安全使用要求,并对鉴定检测结果负责,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建议,编制加固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工作:

1、初步调查。查阅图纸及观测记录等资料,调查建筑历史情况,考察现场实地了解使用条件及环境,拟定检测鉴定方案。

2、制定检测鉴定方案。检测鉴定方案内容应包括检测鉴定的依据、详细调查与检测的工作内容、检测方案和主要检测方法、工作进度计划及需由委托方完成的准备工作。

3、详细调查及现场检测。详细研究相关文件资料,详细调查结构上的作用荷载和环境中不利因素,检查建筑物周边地面沉陷及开裂情况,检查上部结构是否存在因基础不均匀沉降引起的裂缝,检查结构布置和构件连接情况,检测结构缺陷和损伤,检测承重结构和构件的裂缝、位移或变形,检测结构材料的实际性能和构件几何参数,检查围护结构系统的安全状况和使用功能。检测的主要内容包括并不限于:结构整体垂直度检测,结构布置调查,构件截面尺寸复核,混凝土强度检测,混凝土构件配筋检测,结构损伤和外观缺陷普查,钢结构连接节点构造检查,焊缝外观质量及全熔透焊缝超声波检测,金属材料强度等。

4、可靠性分析与验算。根据现状调查和检测结果,及现有的荷载情况,对建构筑物的整体和各个组成部分进行分析与验算,包括结构安全性和正常使用性分析。

5、根据检测数据和验算结果作出结构可靠性鉴定结论,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处理建议。

6、对房屋增加光伏板荷载进行承载力验算,明确是否满足承载力要求;

7、按相关要求对结果出具鉴定报告;

8、根据每个项目的鉴定报告结果,需要加固的项目,要求编制具体的加固方案(包含设计、施工图纸、预算编制、造价咨询配合等)。

9、结构安全性或承载力不满足的,在加固完成后,再次进行结构安全鉴定和增加光伏板荷载验算,并按实际出具二次鉴定报告。

10、每个光伏项目竣工后,配合甲方开展工程整体验收相关工作。

11、出具的相关鉴定报告、设计图纸等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否则视为无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款

3.1.1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件:

3.2.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或具有建筑设计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3.2.2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提供至少一个合同总价超过40万人民币的房屋安全鉴定合同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需提供含合同首页、合同约定的工作范围页、签字盖章页等复印件,以及合同对应的鉴定报告含签字盖章页);

3.2.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配备的本项目负责人具备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且为投标人本单位在职员工(需提供社保证明)。

3.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5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2.6是否允许转包或分包:是。若检测单位中标时,则设计工作允许分包;若设计单位中标时,则检测工作允许分包。供应商在采购响应阶段需明确承诺在工作实施阶段提供分包资料报审,满足采购阶段资质要求。

3.2.7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1)投标人需满足泉州市住建局关于房屋安全鉴定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

(2)投标人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相关政府机构责令整改、停业及相关处罚的期限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5月17日9:00起至2022年5月26日17:00止。


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