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材料  仪器  施工招标公告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变压器 

租赁公司漳州核电项目土石方设备租赁计划任务

   日期:2022-07-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第一部分 招标公告二四建设 (以下简称“招标人”)已承建福建漳州核电工程1、2 #机组土建工程,现拟对中核二四租赁公司土石方设

第一部分 招标公告

二四建设 (以下简称“招标人”)已承建福建漳州核电工程1、2 #机组土建工程,现拟对中核二四租赁公司土石方设备租赁服务按照法律规定及公司制度要求进行自愿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相关招标事宜如下:

一、工程概况

⒈工程

⒉建设规模:详见招标范围。

二、招标范围内容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挖掘机挖斗、挖掘机油锤、后八轮、装载机、压路机租赁,详见招标文件。

为完成本项目工作需要完成的:工程量清单内所有工作内容(需仔细研读清单所有工作内容);现场作业人员做好现场内的安全、文明、环境、职业健康等方面的施工;依据招标人的相应程序要求,严格做好工完场清等其他未尽事宜。

三、资格审查方式

3.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资格后审)。

注: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

3.2投标人参与投标后,必须通过招标人组织的供方评价审核后才有可能成为中标候选人,无论投标人评标综合得分排名情况如何,未通过招标人供方评审的,不能成为中标人。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