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材料  施工招标公告  仪器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变压器 

高唐县城乡供水提升工程(供水管网)汇鑫、三十里片区(二次)监理标

   日期:2022-08-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高唐县城乡供水提升工程(供水管网)汇鑫、三十里片区(二次)监理标已经高唐县发改局以“高发改审字〔2021〕23号”批
1.招标条件

高唐县城乡供水提升工程(供水管网)汇鑫、三十里片区(二次)监理标 已经 高唐县发改局 以“ 高发改审字〔2021〕23号 ” 批准建设, 项目法人和 现委托 法正项目管理集团 对该项目 监理标 进行国内 公开招标 。

2.招标内容和招标范围

本项目位于高唐县,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汇鑫、三十里片区村内外管道施工。本次主要对监理标段3进行招标。 。

本次招标共划分1个标段。监理标段3:监理标对汇鑫、三十里铺镇村内外工程施工及所需材料和保修阶段进行全面监理服务工作内容。 。

本次招标为 1个标段。

监理标 :监理标段3

标段内容:

对汇鑫、三十里铺镇村内外工程施工及所需材料和保修阶段进行全面监理服务工作内容。

资格审查项:

1.资质证书.2.营业执照.3.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4.拟任总监理工程师社保缴纳证明材料(退休返聘人员的人身意外险).5.授权代表是否为固定投标人员.6.项目总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7.固定投标人社保缴纳证明材料.8.总监理工程师的工程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9.投标人基本存款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10.项目总监的承诺书(总监理工程师已承担两个及以上在建水利工程监理项目的以及发生变更6个月内的,均不能参加本项目投标。).11.投标保证金电汇凭证.

3.规模

村内外管道工程施工

4.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专项债券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工程监理标:投标人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已承担两个及以上在建水利工程监理项目的以及发生变更6个月内的,均不能参加本项目投标。 5.2所有标段:未经山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布信用信息的企业,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其投标按无效处理。凡由水利部或工程所在地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在其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禁止进入水利建设市场或列入黑名单的,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其投标按无效处理。两次招标失败或其他不招标情形的,发包人不得自行选择CCC级或有在公示期内有不良行为信息的市场主体作为承包人。 5.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5.4本项目评审先后顺序为监理标、施工标。 5.5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无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第六条失信被执行人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等方面,对失信被执行人予以信用惩戒相关规定,具有上述情形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5.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其他要求或说明

6.1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潜在投标人可根据具体情况自行查勘。 6.2本招标文件中的社保缴纳证明均是指2022年1月1日(含)以来的可经核验的社保五险信息(退休人员提供由单位缴纳的意外险息)证明材料,要求体现单位及个人姓名。投标人社保由上级主管部门统一缴纳的,须提供上级主管部门出具的社保缴纳证明文件。(以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信息为准)。 6.3本项目兼投不兼中。在高唐县城乡供水提升工程(供水管网)项目中,在人和固河片区、梁村尹集片区、汇鑫三十里片区、清平赵寨子片区、姜店琉寺片区、杨屯鱼邱湖片区、县级主管道工程(北线)共6个片区及主管道所有标段投标中,可兼投3个标段,不可兼中。如在招标中,出现两次排名第一的情况,以最早排名第一的为准,其余取消其中标资格。监理为电子标。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