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供电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仪器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设备类】中国电建成都院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接入工程EPC通信系统采购项目询价

   日期:2022-09-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核心提示:第一章 询价公告询价项目 本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以下简称询价人),以“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方式承

第一章 询价公告

询价项目

本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以下简称询价人),以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方式承担本项目工程建设任务项目已具备询价条件,现就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 EPC总承包通信系统及其附属设备采购进行公开询价。

2.1  工程

2.2  建设

2.3  询价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复询人应按合同要求完成设计、制造、试验、包装、发运及交货、现场开箱检查、指导安装调试、现场试验、试运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运行人员的培训及质保期内的维修和保养。供货范围包括:满足华北电网调度接入设备要求的通信系统及其附属设备及附属设备、提供接入现有系统协调等相关服务、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等,详见技术文件要求。

交货期:2022年10月20日前项目现场到货

交货

4.1复询人应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 复询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具备通信系统及其附属设备生产制造的供应商,企业注册资本2000万元及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提供工信部颁发的通讯设备入网许可证。
  2. 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成立不足3年的提供成立后的)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财务状况良好。
  3. 类似业绩:近三年具有不少于1项具有电力系统省级及以上不少于三年的成功运行类似设备的项目供货业绩。(附合同复印件,最终用户使用情况证明、用户名单、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