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供电  规划  施工招标公告  仪器  材料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服务类】湖南炎陵罗萍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用地报批(二次招标)

   日期:2023-03-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3    
核心提示:湖南炎陵罗萍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用地报批招标公告(二次招标)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湖南炎陵罗萍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已由湖南省发展
湖南炎陵罗萍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用地报批招标公告(二次招标)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炎陵罗萍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已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能源[2022]683号”批准建设,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炎陵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境内,距离长沙公路里程280km,距离株洲市252km,距离炎陵县县城54km。上水库位于下村乡清溪村,下水库位于中村瑶族乡康乐村。上、下水库均有县道或乡村公路到达,交通方便,地理位置较好。炎陵罗萍江抽水蓄能电站供电范围为湖南电网,工程开发任务为承担湖南电力系统调峰、填谷、储能、调频、调相、紧急事故备用等。电站规划建设4台单机容量30kW的水轮发电机组及相关配套设施,总装机120kW,本工程主要建筑物包括上水库、输水系统、厂房系统和下水库等

本项目建设征地涉及土地面积约4153.62 (枢纽区永久征收土地2300.28亩,枢纽区临时征用土地640.14亩,水库淹没区1213.20)。具体报批面积以最终确认为准。

2.2  招标范围

开展炎陵罗萍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用地组卷报批及全过程技术咨询和指导服务,并取得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的批复。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先行用地组卷及报批;

2)临时用地组卷及报批,包括:编制耕作层剥离利用方案、临时用地复垦方案等临时用地报批必要的材料及其他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编等工作;

3)永久用地组卷及报批,包括:编制土地规划修改、一书四方案(建设用地呈报说明书、农用地转用方案、补充耕地方案、征收土地方案、供地方案)、勘测定界图和勘测定界技术报告书、土地现状调查等永久用地报批必要的材料及其他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编等工作;

4)取得用地报批(含先行用地、临时用地、永久用地)各级自然资源行政主管部门最终审查、批复意见;

5)协助招标人进行工程建设用地报批必需的其他有关工作,参加与用地有关的工作会议、审查,提供用地专业指导意见,为用地手续办理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协助;

6)组织现场踏勘和所编制技术成果的审查、评估、评审、咨询会议,并承担所发生的相关费用

3  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取得本项目所有用地报批批复为止。招标人提供相应条件后2个月内取得先行用地批复,3个月内取得永久用地批复;临时用地手续根据招标人需求及时办理

4  资格要求

4.1  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同时具备土地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

3)业绩要求:近5年承担过(含正在承担项目)土地规划类或水利水电项目用地报批类的相关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同一项目分阶段签订合同也可,需须提供中标通知书(若有)、合同关键页等证明材料)。

4)财务要求:提供企业2019 --2021年(三年)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

5)信誉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 并联系招标代理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

1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

3委托代理人(或单位介绍信持有人)身份证复印件。

4购买标书费汇款单

电汇时请注明“××公司-××招标项目(可简写),汇款账号如下:

 名:江西中电建工程造价咨询

  号:791905030110901

招标文件(含图纸等相关资料)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00),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为积极响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的防控工作,投标人无需到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无需现场参加开标会议。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 4 12 900

2投标文件

完整的电子版文件包括:投标文件正本签字(含签字及小签)、盖章后的扫描文件(PDF)和对应内容的Word版文件,以及EXCEL版价格表。

收件

收件

收件

投标人必须在快递外包装上以明显方式,标识出投标人名称和参加的投标项目,否则招标人有权拒收投标文件。

3逾期寄达的或者未寄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以收件人收到投标文件时间为准),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