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10kV  项目  规划  变电站  除灰  蓄电池  水处理  (重新招标)  招标二次公告 

晋城市金村大道南延(龙门街-规划红星街东延)道路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19     浏览:0    
一、招标条件

晋城市金村大道南延(龙门街-规划红星街东延)道路工程项目已由泽州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泽行审发[2023]97号文件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述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编号:RLXFWZB-2023-15

2.3项目 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涵洞、雨水、绿化、交通设施及照明等附属设施工程。

2.5监理:本工程监理周期同施工工期,缺陷责任期监理按国家规定执行。

2.6招标内容与范围:本项目施工全过程监理及缺陷责任期监理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有关质量、安全及技术规范、规程、标准合格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企业必须是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市政公用工程监理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3.2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在本单位注册,且未同时担任3项及以上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不包括本投标项目)并附承诺书

3.3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4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投标人如为外省企业需提供“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外入晋企业信息查询页。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zwfw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