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10kV  项目  规划  变电站  除灰  蓄电池  水处理  (重新招标)  电力 

国华投资志丹久天泽新能源有限公司陕西区域4个项目业主工程师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7-18     浏览:0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投资志丹久天泽新能源 陕西区域4个项目业主工程师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006195,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
(1)吴起五谷城100MW风电项目位于延安市吴起县五谷城镇凤凰寺村,拟安装22台4.5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并新建一座110千伏升压站,再由1回110千伏线路接入国网沙集110kV变电站,本项目已于2022年9月开工建设。风电场附近有延吴高速,长吴路横穿本风电场且场址内有简易道路可达,交通条件较为便利。
(2)志丹县顺宁镇风电项目位于延安市志丹县顺宁镇,黄土梁、峁与沟壑相间分布,地势开阔,场址区海拔高度在800m~1700m之间。风电场附近有S303省道、延吴高速通过,且场址内有简易道路可达,交通条件较为便利。项目拟安装单机容量为5.0MW的风电机组20台,项目总装机容量100MW,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再由110kV线路就近接入永康330kV变电站,目前已开工建设。
(3)志丹顺宁镇二期10万千瓦风电项目位于延安市志丹县顺宁镇,项目拟安装单机容量为5.0MW的风电机组20台,项目总装机容量100MW,与志丹一期共用升压站。
(4)国华宜君5万千瓦风电项目位于陕西省铜川市宜君县东南约20km处的丘陵上,场址西侧距离包茂高速约20km,南侧距离S305约15km,交通较为便利。装机容量50MW,新建一座 110kV升压站接入金锁关330kV变电站。
2.1.2招标范围:本工程招标范围为陕西区域4个项目业主工程师服务工作。采购业主工程师作为陕西区域4个建设项目业主代表,项目管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对上述项目范围内的所有进度、质量、技术、安全、投资、环保控制和信息、合同管理及协调设备供应商、设计单位、施工承包人等参建各方关系的项目管理,因改造引起的现场设备拆除、施工场地下方各种不确定因素引起施工变更的项目管理工作均包含在内。参加工程策划、工程施工、设计优化、技术规范书审查、达标创优,组织设计交底和图纸会审,参与审核项目招标技术文件,参加招标人组织的各环节、各阶段验收等全过程项目管理工作。
2.1.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以招标人书面通知进场为始,各项目服务周期以实际入场和实际离场时间分段累加计算,中间间断时间不计入。合同有效期自双方签字盖章且取得投决始至项目竣工验收止,缺陷责任期阶段服务期限自项目竣工验收起一年后止。
2.1.4工程质量要求:(1)实现高水平达标投产,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达设计值,创国内同地区、同期、同类型工程先进水平。
(2)工程项目的质量达到现行的国家标准和规程、规范要求,实现工程及设备安全、稳定、经济、环保、长周期运行。
(3)不发生质量事故。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监理企业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或具有CNAS17020资质(即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检验机构认可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7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2份100MW及以上风电项目监理或施工现场管理(业主工程师或人员技术支持)合同业绩,且其中至少一个业绩为已完工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完工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各个项目业主工程师均需满足:(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业主工程师在投标人单位至少近1年的社保缴纳证明。

(2)业主工程师(土建或吊装专责)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风电项目监理工程师的经历或具有风电建设项目业主工程师管理经历或人员技术支持施工现场管理经历(土建专责需是土建管理经理,吊装专责需是吊装管理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业主工程师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或项目部组成名单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须能体现工程名称、业主工程师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注册方法详见: 生态协作平台→帮助中心→“统一客商门户操作手册”。

4.2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70元,售后不退。

ta>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