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项目  10kV  规划  变电站  除灰  蓄电池  水处理  (重新招标)  电力 

同煤大唐塔山煤矿有限公司七盘区第三期生产补充地质勘探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8-10     浏览:0    

同煤大唐塔山煤矿 七盘区第三期生产补充地质勘探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CZX202307F05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 大同市 云冈区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同煤大唐塔山煤矿 七盘区第三期生产补充地质勘探项目(招标项目编号:GCZX202307F052),项目资金来源为维简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

2.招标编号:GCZX202307F052

3.资金来源:维简资金

4.项目 。

6.服务质量要求:满足第五章招标人要求

三、招标范围: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塔山煤矿七盘区目前已开展了两期补勘,剩余未补勘区域钻孔间距仍在1500-2000米之间,地质勘探程度不够。为满足矿盘区设计的编制,需准确掌握各可采煤层的赋存范围及煤层结构、厚度及其稳定性、底板标高、顶底板岩性、各层间距,提高储量级别,为矿井生产提供更加可靠的地质资料。

根据以往地质工作成果,井田内地质构造复杂程度中等,主要可采煤层,山4、3、5煤层属较稳定煤层,8号属稳定煤层。根据DZ/T0215-2020《煤、泥炭地质勘查规范》附录D,本区勘查类型属Ⅱ类Ⅱ型,结合塔山以往勘查线,确定勘探线方向呈北43°西,本次设计采用500m×500m的钻探工程线(孔)距设计钻孔。设计钻孔19个,均为地质孔,设计进尺14560米。具体要求:

1、查明黄土层厚度。

2、查明勘查区内落差等于和大于20m的断层,对小构造的发育程度、分布范围及对开采的影响做出评述,查清煌斑岩的侵入范围及对煤层、煤质的影响程度。

3、查明煤层的赋存范围及煤层结构、厚度及稳定性、底板标高、顶底板岩性、各煤层之间的层间距,各可采煤层底板等高线等高距控制在10m以内。

4、对可采煤层进行煤质化验,详细查明可采煤层的煤类、煤质特征及其他变化。

5、详细研究区内主要可采煤层顶底板的工程地质特征、煤层瓦斯、煤的自燃倾向、煤尘爆炸危险性等开采技术条件,并做出相应的评价。

6、查明盘区内与煤层开采有关的含水层水文地质参数、并重点对松散含水层、煤系地层裂隙含水层、奥陶系灰岩含水层厚度、空间分布、埋藏条件及其富水性进行论述;对煤系主要含水层和岩溶含水层地下水的矿井涌水量进行预测评价。

7、详细调查侏罗系老窑的分布和开采情况,划出其采空范围、积水范围,对老窑的采空区应尽可能的控制,并评价其积水情况,详细调查小煤窑的涌水量、水质及其动态变化,分析其充水因素。

8、基本查明其他有益矿产赋存情况。

9、对勘查区内的隐蔽致灾因素进行普查,并提出治理意见。

10、估算区内各可采煤层探明的、控制的、推断的资源/储量。

11要对设计孔位测量放样精度有一定要求,钻孔孔位必需避让生态红线,查明钻孔施工区域土地类型,施工完成后根据土地类型进行生态修复,恢复到原状。钻机进场施工前,施工方提交钻孔放样测量报告,经矿方审核通过后才能进行施工。

12、勘探过程中对七盘区内地质环境进行调查,对盘区内村庄周边范围进行地面塌陷、地面裂缝进行调查,最终提交七盘区地质环境勘查评估报告,为下一步处理盘区内村庄地质灾害纠纷及矿山环境治理提供依据。

13、钻探工作完成后,按照规范要求,连同盘区内原有钻孔,合并提交《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塔山煤矿七盘区生产补充勘探地质报告》,并通过晋能控股煤业集团评审。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应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须具备甲级测绘资质证书(工程测量),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证书(含危险性评估甲级,或地质灾害评估甲级),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4、投标人近三年承担过一项类似业绩。一个完整的业绩需同时具备合同协议书和勘探报告,合同应包含首页、签字页、合同签订时间、与本项目相关服务等关键信息。近三年指竣工验收时间从2020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类似业绩指地质勘探类业绩。

5、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2023年8月3日 17:30至2023年8月8日17:3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