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项目  10kV  规划  变电站  除灰  蓄电池  水处理  (重新招标)  电力 

国电库尔勒发电有限公司员工食堂食材供应商采购项目[0310ZBZX材料20230238]招标公告

   日期:2023-09-16     浏览:0    

 

国电库尔勒发电 员工食堂食材供应商采购项目

招  标  公  告

 

项目

招标编号:0310-ZBZX-材料-20230238

日    期:2023年9月15日

1、(以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深圳能源集团股份 置业管理 (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的委托,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能够满足本项目投标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或“卖方”)按照本公告的要求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规模及概况:

2.1.1本招标项目位于国电库尔勒发电 员工食堂。

2.1.2项目

2.1.4就餐人数:每天四餐,分别为早、中、晚及运行值班夜宵,正常工作日每天约300人。

2.1.5本项目食材每年预算金额:本招标项目食材每年预算总金额合计约273万元。

2.1.6受国电库尔勒发电 委托,招标人负责国电库尔勒发电 员工食堂食材采购管理工作。

2.2  招标内容和范围:

本项目的招标范围为: 国电库尔勒发电 员工食堂的食材配送,包括但不限于:蔬菜类、肉类、粮油、农副产品类、日杂类及副食品类等,总计6大类。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技术规范书的有关规定并以其为准。投标人必须对所有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如有重大缺漏,将导致废标。

2.3重要事项说明

2.3.1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两个标段:

  1)标段一:

项目

A包供货范围和内容:国电库尔勒发电 员工食堂的食材配送,食材包括蔬菜类、肉类、粮油、农副产品类、日杂类及副食品类,总计6大类。

A包食材供货数量:约为本招标项目供货总量的一半。

A包食材供货周期:按单数月供货。

A包食材每年预算金额:约136.5万元。

2)标段二:

项目

B包供货范围和内容:国电库尔勒发电 员工食堂的食材配送,食材包括蔬菜类、肉类、粮油、农副产品类、日杂类及副食品类,总计6大类。

B包食材供货数量:约为本招标项目供货总量的一半。

B包食材供货周期:按双数月供货。

B包食材每年预算金额:约136.5万元。

2.3.2如中标人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或供货不及时等因素影响招标人实际需求时,招标人有权终止或解除采购合同。

2.3.3投标人须同时参加上述两个标段的投标,并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分别制作两个标段的投标文件(须在两个投标文件分别注明“标段一、标段二”),否则其投标将会被否决。

2.3.4本项目将按照标段一、标段二的先后顺序依次进行评标;投标人只能作为其中一个标段的中标人,若投标人为标段一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则不参与标段二的评审环节。

2.3.5在招标文件的各项条款中,除非明确说明该条款所针对的标段,否则是对标段一和标段二的共同要求。

2.3.6投标人应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制作投标文件,否则一切不利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 投标人须为响应招标要求、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事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证明文件: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营业执照不能体现评审信息的,须提供营业执照注册地的工商局或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上查询的投标人市场主体信息打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2投标人必须具有《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证明文件:提供有效期内的《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3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中国”中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证明文件:以评标委员会在开标当日的全国企业信息信用公示系统、信用中国网站的查询结果为准);

5.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7、 招标文件的获取

7.1 获取时间:2023年 9 月 15 日09时00分至2023年 9 月 29 日17时00分;

7.2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