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项目  规划  变电站  10kV  除灰  (重新招标)  蓄电池  水处理  电力 

港中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旅投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07     浏览:0    
港中旅(中国)投资
中旅投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ZLZBGG2024020023号

根据项目进度,港中旅(中国)投资 中旅投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所在地域,中旅投资所属项目地产公司主要分布于:广州、成都、武汉、厦门、华东(宁波/苏州/杭州)、华北(青岛、燕郊/北京)、三亚、海口等。 二、外包单位负责管理派驻人员的以下事项: 1.月度人工成本发放,包含不限于员工固定薪资、浮动薪资、社会保险福利购买、员工福利品购买等实际人工支出; 2.按照国家规定办理合法用工手续;指导员工遵守客户单位的各项管理规定;负责员工的绩效考核、薪酬福利管理、工资发放;负责员工的入、离职处理等服务; 3.处理产生的员工劳动纠纷及经济补偿。

交货期/工期:5年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文件有效性:按招标文件要求签字和盖章 2.营业执照: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营业执照合法有效。 3.资格条件:具备合法有效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4.类似项目业绩:2021年至截标前至少有类似外包合作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期限、服务范围、合同双方的签署盖章页等业绩证明材料。 5.

备注:

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