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项目  规划  10kV  变电站  除灰  (重新招标)  蓄电池  水处理  电力 

关于广州国航大厦餐厅外包服务项目谈判公告

   日期:2024-03-11     浏览:1    
关于广州国航大厦餐厅外包服务项目谈判公告
公司广州国航大厦餐厅外包服务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内容:
(一)项目名称:广州国航大厦餐厅外包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CGXM-CAN-E-202403742
(三)资金来源:
(四)项目 采购内容:选定供应商为空、地勤餐厅提供外包服务。 采购需求: (1)为空勤、地勤餐厅提供职工餐相关服务,不定期为各部门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工作餐及应急保障餐。能够在食堂提供自助或零点售卖模式。
(2)空勤餐厅供餐时间:早05:00-次日01:30,地勤餐厅供餐时间:早餐(07:00-08:40)、午餐(11:10-13:00)、晚餐(16:50-18:30),空、地勤餐厅的供餐时间可根据航班运行、民航换季等情况进行调整。
(3)根据需求提供半成品、预制菜、净菜、水果的制作与售卖服务。 (4)售卖食品需符合食品卫生标准,定期更新。 (5)有能力充分科学利用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手段和技术,优化管理效能,提升整体服务质量。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涵盖本项目的经营范围(能提供最新且有效的营业执照)。
(二)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具有固定的生产或经营场所和一定数量的专业技术人员,有能力在广州设点长期办公并配置相应服务人员。
(五)近三年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信用信息报告中未被纳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中国 http:// /search/cr/中未被纳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六)非中航集团黑名单供应商,非中航集团禁止交易企业名单内的供应商,近3年内参加中航集团采购项目中未出现过不良行为。非中航集团不良行为供应商处罚期和处罚范围、非淘汰供应商禁用期。
(七)供应商应有3年或以上民航单位或政府机关、国企、事业单位或者大型企业食堂承包的成功经验案例。
(八)供应商有健全完善的食堂经营管理制度及规范,安全管理、卫生管理、人员管理、服务管理、岗位职责、操作规范等制度和规范,能够满足专业服务审计要求。
(九)供应商食堂经理须具备高级职业经理人或技师(及以上)资质,餐饮管理经验不低于5年;厨师长须持有高级(含)以上厨师资质认证;各类厨师必须持有相应厨师资质证书,具有熟练掌握各类菜系主食、副食、小吃等食品制作能力。
(十)供应商能够在食堂提供自助餐或零点售卖模式。
(十一)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包段的应答或未划分包段的同一项目的应答。
(十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十三)其他。
(十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十五)本项目择优选择供应商,择优标准:以基础条件满足本项目实际需求为前提,在商务、财务、技术方面综合表现最好。
三、报名要求:
(一)未在注册的供应商应先进行注册并按要求完善注册材料,并于公告截止时间前完成注册审核并报名。
(二)采购公告发布时间为2024年03月11日至2024年03月17日23时59分00秒 (北京时间,下同),请有意愿参加本项目竞争性谈判且完成平台注册的供应商,务必在采购公告截止时间前,登录进行报名、递交报名材料,未在公告截止时间前递交或未按公告要求提供报名材料的供应商无法通过报名资格审查、不具备参与项目资格。
(三)报名材料
1.填写并盖章的《供应商信息登记表》
2.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证明文件
3.专业技术及行业资质证明材料,国家法定机构颁发的相关行业从业资格许可证
4.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证明盖章(格式可自拟)
5.供应商反商业贿赂承诺书
6.供应商社会准则符合性自审问卷
7.“信用中国”中的《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公共信用信息报告》(下载PDF打印,盖公章),如其中涉及行政处罚、异常经营等情况,须另作书面澄清,否则将可能会被取消报名资格,并不另行解释。(澄清说明须加盖公章)
8.财务状况审查原则上需提交近一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如无法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原则上需提交连续三年的财务报表。
9.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10.供应商应有3年或以上民航单位或政府机关、国企、事业单位或者大型企业食堂承包的成功经验案例并附证明(如:双方签署合同信息等)。
11.食堂经营管理制度及规范,安全管理、卫生管理、人员管理、服务管理、岗位职责、操作规范等制度和规范。
12.供应商餐厅经理、厨师长、厨师团队的有关人员资质证明。
四、谈判文件的获取
(一)报名合格的供应商在平台进行供应商准入,按要求提供供应商准入材料,经审批通过后列入供应商库。已在库内的供应商不用再提交准入申请。 (二)报名合格且完成准入的供应商具备谈判文件获取资格,请相关供应商留意后续文件发放通知,接通知后立即登录,按规定时间下载谈判文件,过时将无法下载。
五、响应文件编制
供应商应严格按照谈判文件要求制作、密封响应文件。
六、响应文件递交
以后续发布的谈判文件为准:供应商应严格按照谈判文件规定的时间、地点递交响应文件。
七、谈判相关事宜
供应商按照谈判文件规定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具体谈判流程及要求详见谈判文件。
八、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airchina
扫一扫快速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