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项目  规划  变电站  10kV  除灰  (重新招标)  水处理  蓄电池  电力 

甘肃晶源新能源有限公司临泽平川1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7     浏览:0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并网运营和 达标投产各项要求)。(7)由承包人负责送出工程的设计(含对侧330kV)、设备及材料采购、施工、安装调试、验收(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对侧330kV升压站接入手续办理、勘察设计、用地征询、图纸审查、临时/永久征地用地补偿、环境影响评价(含电磁辐射)、水土保持等专项报告编制及验收、项目并网手续办理及投运、项目整体验收及达标投产( 管理标准)等全部工作。

备注:详细招标范围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1

甘肃晶源临泽平川1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

1.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近3年内其中两年未发生亏损或资不抵债的情况;(3)在近3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 (包括原中电投集团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4)投标人近三年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业主取消其报价资格;

(5)18个月(自投标截止日起往前推算)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近12个月在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未列入 、 甘肃电力 承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8)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9)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0)不接受联合体。

2.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或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等级资质且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等级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承装类、承试类二级及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如投标人不具有承试二级及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可委托具有承试二级及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的企业承担试验工作,并提供拟委托企业证书。

(2)投标人近5年内,在国内独立承担过100MW规模及以上光伏电站施工总承包业务或累计不小于300MW的光伏电站场内施工业务。(需提供与项目业主单位签订合同、竣工验收证书等证明文件)。

(3)应提供近三个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及审计报告,包括(但不限于)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所有者权益变动表(股东权益变动表)等。

3.其他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认证认可业务信息统一查询平台”网站(http://cx.cnca.cn)或相关认证机构网站查询为准,未被列入暂停、撤销状态。)(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2)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执业资格,安全生产考核B证及以上,且有三年及以上类似工程工作经验(需提供项目经理任命等证明文件)。

(3)其他人员要求(只作为评分因素,不作为资格否决条件):

安全负责人及安全员的资格要求: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C证或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应有同类、同规模项目管理经历。

施工负责人(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应当具有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二级及以上或中级职称及以上。

项目管理机构及专业人员:应当具有相应的作业证(特种作业证,安全、技术、质检员证等)。投标人应承诺---实际到场的项目管理机构及管理人员必须与投标文件保持一致。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