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云南  采购  电力  规划  2019  电厂  工程监理招标  施工  机械  电站 

犍为县饮水安全提升改善建设项目-铁炉镇、九井镇入户管网安装工程(铁炉片区)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3-04 20:1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犍为县江诚商贸 拟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QWGQ-GZ202402

二、项目名称:犍为县饮水安全提升改善建设项目-铁炉镇、九井镇入户管网安装工程(铁炉片区)材料采购&

三、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四、采购项目简介(详见招标文件):

1、分包情况:本项目共设1个包。

2、采购内容:犍为县饮水安全提升改善建设项目-铁炉镇、九井镇入户管网安装工程(铁炉片区)材料采购本文件采购需求。

3、最高限价:323.1136万元。

4、供货期限(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完工为止(计划工期:360日历天)。

5、

6、付款方式:货到施工现场后,采购人、供应商对数量进行共同确认,在每月的最后一天对当月供货量进行核对,并在下月支付上月供货价款的80%;整体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支付至供货价款的97%。剩余3%待质保期(两年)满后且无任何质量问题一次性无息支付。结算时如未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需方将从货款中扣除相应税额。国家税收法规有变化的,按新的税率标准执行。

五、供应商参与本次招标采购活动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8、本项目的特殊条件:投标人应具有市级或市级以上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提供卫生许可批件证明材料);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公告发布媒体及标书领取方式:

招标文件请在乐山市 平台(http:// /pub/webindex.html)自行下载。如招标文件有修改或采购事项变动的,将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乐山市 平台(http:// /pub/webindex.html)发布更正公告,请供应商自行查看(因供应商未及时查收更正公告内容而造成损失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七、报名事项:本项目不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八、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