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云南  采购  电力  规划  2019  电厂  工程监理招标  施工  机械  电站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九局湖南省邵阳县莲花山建筑用灰岩矿项目起重机设备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3-15 09:0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项目编号: POWERCHINA-0109-240045

水电九局湖南省邵阳县莲花山建筑用灰岩矿项目起重机设备

采购项目

竞标文件

说明: a71ea8d3fd1f41349d1d9ac7251f95cad1c85e64

采 购

(技术参数祥见附件1:起重机设备技术协议书)

4、交货时间:收到采购人正式的排产函后60日内交完全部货物(如因现场施工进度原因造成设备留置生产厂家,供应商不得以此作为索赔费用依据)。

5、交货

6、付款方式:

6.1 合同设备预付款支付

合同生效日期后30日内,买方凭卖方提交的下列单据并经买方审核无误后30日内或已到场的货物价值大于等于合同总金额的10%时,买方以电汇或银行承兑等方式支付签约合同总价10%的预付款;

(1)由银行开具的金额为合同总价10%的不可撤销的以买方为受益人的合同预付款保函,格式见附件2;

(2)由银行开具的金额为合同总价5%的以买方为受益人的履约保函,格式见附件3;

(3)金额为本次实际支付价款等额的财务收据。

预付款保函须保证自卖方供应设备到达现场的货值达到本合同总价10%后30日内有效,届时经卖方提出申请,买方进行确认,到场设备货值确实达到本合同总价10%,买方在30日内退还预付款保函。

卖方不提供预付款保函和履约保函的,买方不支付预付款。

在预付款保函有效期内,因卖方违反合同约定的义务,买方要求收回预付款时,预付款保函担保的金额为预付款金额(若买方有已接收并投入使用的合格设备,由买卖双方协商处理,不影响买方对预付款金额的全额收回)。

6.2设备的交付款

卖方按规定的交货进度供完全部货物,并将下列单据提供给买方,买方审核无误后30天内以电汇或银行承兑等方式支付合同总价的50%设备交付款:

①设备材料证明书二份;

②出厂质量检验书二份;

③交付设备发货清单二份;

④交付设备验收单二份;

⑤合同设备合格证、质量证明文件、使用说明书及相应的图纸等二份;

⑥同等金额的财务收据一份;

⑦合同设备100%货值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注:采用一票制方式,发票设备款含所有发生的费用)

6.3 安装调试款

卖方产品经安装调试完成合格后(或全部货物到现场验收合格6个月后),买方收到下列单据并核对无误后30日内以电汇或银行承兑等方式向卖方支付金额为该批合同总价的30%安装调试款:

①由买方和卖方、监理代表(如有)共同签署的安装调试合格证书一份;

②同等金额的财务收据一份。

6.4质量保证金:

合同设备质量保证期结束后,买方收到卖方提交的同等金额的财务收据一份且经审核无误后15日内将合同总价的10%,以电汇或银行承兑等方式支付给卖方。(质量保证期:全部货物到达指定交货地点并安装调试合格后12个月或全部货物到现场验收合格后18个月)

注:合同设备预付款、设备的交付款、安装调试款及质保金的支付,买方可使用银行转账或银行承兑、电建融信、云信、E信通、云链、航信等支付相应款项。

若买方采用非现金方式向卖方交付非现金票据即视为已清偿货款债务,卖方需在票据失效前进行兑现,若因卖方原因未在票据有效期内兑现,责任由卖方承担,卖方不得再以供货合同关系为由向买方主张权利。

7、质量要求:应满足竞标文件中技术要求,满足国家法律规定、行业管理部门要求的其他标准。

8、违约责任

(1)如卖方不能按规定的时间交货,买方应同意在卖方付违约金的条件下延期交货。违约金可在买方支付给卖方的任何一笔货款中扣除,违约金按每天收取迟交货物总价的0.5%计算。卖方延迟交货超过20天,买方除收取违约金外,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且卖方必须退还买方已支付的货款,此时卖方应不迟延地按上述规定向买方支付违约金及买方已支付货款;

(2)若上述条款的违约金不足以赔偿因迟交货物给买方造成的损失,由此给买方造成的一切损失(包括但不限于因卖方原因不能及时供货所造成的买方的窝工费用、维护自身权益所发生的费用、导致项目生产线因此事项而不能按时投产造成的买方损失等)由卖方承担。

三、竞标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是制造企业的,应是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竞标响应人是代理商的,应是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所代理的制造企业满足第1条中相关要求,并具有生产制造企业出具的针对本竞标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3、制造企业及其关联贸易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次竞标。

4、业绩要求:竞标人近3年(2021-2023年)具有不低于本次竞标产品主要性能指标对应规格型号及以上的设备在国内(港、澳、台地区除外)销售业绩供货合同3个,并提供业绩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材料满足:合同扫描件及配套发票复印件或扫描件1份,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和发票复印件或扫描件必须清晰可辨。

5、竞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6、竞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8、竞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