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云南  采购  电力  规划  2019  电厂  工程监理招标  施工  机械  电站 

川渝(广安)教育协同发展试验基地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及监理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3-15 17:0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川渝(广安)教育协同发展试验基地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及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川渝(广安)教育协同发展试验基地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 机关名称)以四川省固定资产投资备案表、川投资备【2401-511600-04-01-753139】FGQB-0003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安发展工程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债券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自行招标, 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广安发展咨询服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川渝(广安)教育协同发展试验基地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及监理服务

2.2 建设

2.3 总投资:约300000万元

2.4 建设规模:川渝(广安)教育协同发展试验基地建设项目基地容纳学生人数约8000人,占地约 590亩,校舍建设总面积约30万平方米

2.5 服务期限: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服务周期为施工图审查完成之日起至项目竣工结算审核结束之日止(暂定服务期为720个日历天,具体服务期限根据项目实际推进情况确定)。监理服务:服务周期为项目开工之日起至项目缺陷责任期届满之日(暂定服务期为900个日历天,具体服务期限根据项目实际推进情况确定)。

2.6 质量要求:在委托范围内,确保项目建设达到国家现行合格标准,满足各相关部门对成果资料的验收要求

2.7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8 招标范围:本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含工程监理、造价咨询 (包括但不限于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结算审核) 服务等以及合同约定的相关服务事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

3.1.1 具有独立企业的法人资格;

3.1.2 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3.1.3 企业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没有因违法违规或不诚信行为而被政府或业主宣布取消投标资格。

3.1.4 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已公开的入川信息网页截图。

3.1.5

3.1.6 专业咨询负责人

(1)工程监理负责人 (总监理工程师):/

(2)造价咨询负责

3.1.7 财务要求:☑不提供。

3.1.8 业绩要求:□不提供。

☑提供:5年(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已完成不少于1类似工程项目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单个合同建筑面积不低于20万平米的公共建筑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合同内容中至少包含全过程造价咨询、工程监理内容)

注:①提供合同复印件、竣工验收报告复印件、竣工结算审核报告复印件、项目总建筑面积证明材料(如合同中已体现总建筑面积可不另行提供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合同中应清晰显示实施内容,否则视为无效业绩。②近5年日期的认定以竣工验收报告出具时间为评判标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投标人均可就上述1个标段进行投标,可中标段数为1个。

3.4 其他要求

3.4.1 投标人不得与本建设工程项目的总承包企业、施工企业、材料(构配件、设备)供应单位之间有利益关系。

4.报名及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