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云南  采购  电力  规划  2019  电厂  工程监理招标  施工  机械  电站 

大邑县晋原街道金龙村2024年技能培训、文体活动服务采购项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3-28 20:0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磋商邀请

四川俊杰项目管理 受大邑县晋原街道金龙村村民委员会委托,拟对“大邑县晋原街道金龙村2024年技能培训、文体活动服务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C01212320240049

2.项目名称:大邑县晋原街道金龙村2024年技能培训、文体活动服务采购项目

二、预算金额

资金来源:社区保障资金,已落实。预算金额:56000.00元。

采购项目简介

大邑县晋原街道金龙村村民委员会拟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选择一家供应商提供2024年技能培训、文体活动服务,本次采购项目共1个包件(采购需求详见磋商文件第五章)。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应进必进,阳光交易”农村三资数字交易平台 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 &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 &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 &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 &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 &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 &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 &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

六、禁止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1.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网站 等渠道查询供应商在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的信用记录并保存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截图,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报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供应商为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在确定采购需求、编制磋商文件过程中提供咨询论证,其提供的咨询论证意见成为磋商文件中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技术服务商务要求、评审因素和标准、采购合同等实质性内容条款的,视同为采购项目提供规范编制。

七、磋商文件获取时间、方式、地点

(一)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请于2024年3月29日00:00:00至2024年4月9日23:59:59(北京时间,下同),通过“应进必进,阳光交易”农村三资数字交易平台(网址https://zc.cdaee.com:18080/EpointSSO/memberLogin)注册、购买并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采购代理机构不提供其他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方式。

(二)竞争性磋商文件免费获取。

(三)“应进必进,阳光交易”农村三资数字交易平台支持成都农交所CA。CA主要用于响应文件签章和加密。(成都农交所CA可通过“应进必进,阳光交易”农村三资数字交易平台账号登录页面在线办理)

八、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开启时间:2024年4月10日10:00(北京时间)。

九、递交响应文件

十、磋商:磋商小组将在“应进必进,阳光交易”农村三资数字交易平台向供应商发起磋商,并给予所有参加磋商的供应商平等的磋商机会。供应商应随时关注并及时登录“应进必进,阳光交易”农村三资数字交易平台 -“我的项目”-“项目流程”-“澄清回复 ”在规定的时间内参与在线磋商,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在线磋商的,其响应文件作为无效处理。磋商小组可以根据磋商情况调整磋商轮次。

十一、注意事项:关于平台使用的操作流程详见“应进必进,阳光交易 ”农村三资数字交易平台官网 办事指南的《供应商操作手册》。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