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仪器  环保  材料  仪表  电厂  蓄电池  新能源  设备  变电站 

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人民医院及医共体服务提升(计免信息化设备)采购项目(第四次)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日期:2021-0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人民医院及医共体服务提升(计免信息化设备)采购项目(第四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荥经县政府
    项目概况     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人民医院及医共体服务提升(计免信息化设备)采购项目(第四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荥经县政府采购中心(荥经县严道街道小西街9号,政务中心7楼)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5118222021000015
    项目名称 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人民医院及医共体服务提升(计免信息化设备)采购项目(第四次)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元) 617000
    最高限价 617000元
    采购需求 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 政府采购合同签订生效后45个日历日内,完成交货、安装调试和试运行。
    本咨询电话18811547188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 将已填写的《报名信息登记表》、《介绍信》(附法定代表人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后扫描成图片截图发 注:《报名信息登记表》、《介绍信》(附法定代表人和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原件请于开标当日交至荥经县政府采购中心。
    售价: 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2月23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2、四川省正在推进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融资工作,相关要求详见《四川省财政厅关于推进四川省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融资工作的通知》(川财采〔2018〕123号),中标(成交)供应商可依据政府政府采购合同申请政府采购信用融资,上述文件可在四川 查询。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人民医院
    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