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仪器  环保  材料  施工招标公告  仪表  电厂  蓄电池  国际招标公告(1)  新能源 

密山市中医医院康复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21-03-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密山市中医医院康复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号)一、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密山市中医医院康复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76-6号)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Z10424HW00100014

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75万元

采购内容:电脑中频治疗仪、悬吊康复训练器、四肢联动康复训练仪、等速肌力十件组合训练器、手功能综合康复训练平台、多关节主被动训练仪、智能关节康复器、情景互动评估系统、智能磨砂桌、上肢关节康复器。

交货期:签订合同后20个工作日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内 注册登记并经审核通过;

3、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4、投标人自行提供其在“信用中国”所查询的本单位“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包括法定代表人、

 “信用中国”网站( );

“中国 ”( /cr/list);

三、

方式:现场

售价:招标文件每包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03180900分,所有投标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拒收。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与采购单位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集团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本项目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以报名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

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 ( )

黑龙江省政府采网( /)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密山市中医医院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地 

3.项目

电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