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仪器  环保  材料  施工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仪表  电厂  蓄电池  设备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二次专业物资第一批框架采购项目(电力监控系统网络安全专业)[0002200000080924]-澄清汇总-招标1

   日期:2021-04-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21年二次专业物资第一批框架采购项目(电力监控系统网络安全专业)(编号:0002200000080924)开标前澄清汇总回复各投标 现对&

2021年二次专业物资第一批框架采购项目(电力监控系统网络安全专业)(编号:0002200000080924)开标前澄清汇总回复

各投标

现对“2021年二次专业物资第一批框架采购项目(电力监控系统网络安全专业)(编号:0002200000080924)招标文件进行开标前澄清汇总回复,内容如下:

序号

问题类型

标的

标包

需澄清问题

答复

1

商务

所有标的

所有标包

通用资格:
3、投标人须在招标公告发布前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或组织的对应物资品类的资格能力评估(资格预审),资格能力评估(资格预审)结果合格的供应商才具备投标资格。

对应物资品类具体是指什么?在2021年度供应商资格预审公告中的品类未包含有主站防火墙、漏洞扫描装置、高级持续性威胁(APT)检测系统、运维堡垒机物资品类。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是否需要提供资格能力评估(资格预审)合格的证明文件?

标的的物资品类不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或要求的资格能力评估(资格预审)范围内,不需要进行资格能力评估(资格预审)。

2

技术

运维堡垒机

/

在标4:运维堡垒机技术规范书-2.1.2 性能要求的第3点中要求“可管理设备数量≥1000台,不限制设备管理数量。” 该项性能要求前后存在不一致,请予以明确可管理设备数量是满足≥1000台即可,还是要不限制设备的管理数量。由于不限制设备管理数量的设备成本特别贵,通常电网调度网安专业都是要求可管理设备数量≥1000台满足实际应用环境即可,请帮忙予以澄清明确

若投标设备存在可管理设备授权,那么可管理设备数量≥1000台即可,但硬件上需要今后能够支持该授权数的扩展。

3

商务

所有标的

所有标包

招标文件中通用资格3.投标人须在招标公告发布前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或组织的对应物资品类的资格能力评估(资格预审),资格能力评估(资格预审)结果合格的供应商才具备投标资格。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或对应品类中未发现主站防火墙、漏洞扫描装置、高级持续性威胁(APT)检测系统、运维堡垒机、蜜罐,是否需要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或组织的对应物资品类的资格能力评估(资格预审)。

标的的物资品类不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或要求的资格能力评估(资格预审)范围内,不需要进行资格能力评估(资格预审)。

4

商务

所有标的

所有标包

通用资格3:投标人须在招标公告发布前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或组织的对应物资品类的资格能力评估(资格预审),资格能力评估(资格预审)结果合格的供应商才具备投标资格。这条要求只有制造商满足。如果投标人为代理商,就不具有投标资格,是否可以直接提供制造商的预审合格证明?
同时,通用资格7:接受代理商投标。
还是按照通用资格3的要求此次的标书,代理商不具备投标资格?
建议通用资格3:投标人须在招标公告发布前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或组织的对应物资品类的资格能力评估(资格预审),资格能力评估(资格预审)结果合格的供应商才具备投标资格。把“投标人资格预审合格“改为”制造商资格预审“合格就可以参与投标。

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具体要求请按照通用资格序号7的要求提供资料和制作商预审合格证明。

5

商务

所有标的

所有标包

该项目需要厂商出具“针对所投标的”的唯一授权。那请问,按照招标文件里面的招标范围表,“标1:主站防火墙-1”和“标1:主站防火墙-2”算一个标的还是两个标的?

是一个标的,后面的数字对应不同的标包。

6

商务

所有标的

所有标包

招标文件(二)招标范围中标5:网络伪装诱捕系统-2 保证金为4万元,而《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上显示该标包保证金为3万元,请说明该标包投标保证金以哪个为准。

标5:网络伪装诱捕系统-2,包2:楚雄、大理、丽江、怒江、迪庆、保山地区,该标包的投标保证金以招标公告4万元为准。

云南

2021年04月12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工  
    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ing.cs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