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仪器  环保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国际招标公告(1)  仪表  电厂  蓄电池  设备 

武汉黄鹤楼漫天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楼楼IP创意策划研究及实施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

   日期:2021-04-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黄鹤楼科技园(集团) (黄科[2020]4号)批准采购,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黄鹤楼科技园(集团) (黄科[2020]4号)批准采购,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编号:HBT-13190208-210419

2.3招标范围:

标包号

采购内容

采购需求

单价最高限价(含税)

中标供应商数量

1

楼楼IP文创衍生品订制

1、 根据甲方需求进行楼楼IP衍生品创意设计及制作,设计调性符合黄鹤楼品牌形象;

2、设计思路应依据甲方要求并结合当季潮流,每家中选库内供应商每月需依据甲方创意方向提交至少3款衍生品设计,经甲方成立的“创意评审小组”评定后采用;

3、 甲方不承诺单月采购数量;

4、 衍生品不限材质、尺寸、工艺、款式;

5、 文创设计需使用自主版权、所有权素材

6、 每个衍生品报价不得高于200元(含税),最终价格是否合理由“创意评审小组”认定;

7、 连续3个月无设计被采纳,则乙方可申请退出本服务商库

8、 每月25日提供下月IP衍生品创意策划方向。

200

中标供应商数量:合格供应商数量为(T),为保证充分竞争,中标人数按如下原则执行:

①若T>5,则综合评分排序前5名;

②若3≤T≤5,则取T-1;

③若T≤2,则招标失败;

 

2.4时间要求:

招标结果有效期:本次招标结果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年内有效。

时间要求:每月25日提供下月IP衍生品创意策划方向,具体交货时间视招标人工作具体安排而定。

2.5交货

2.6本项目不承诺商品具体采购数量,按实际下达的订单为准,据实结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或能够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3.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3投标人在本次招标项目投标截止日前3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违约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如下情形:因违法经营受到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破产、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等状态,有非法经营、诈骗、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记录,不配合招标人日常工作等各类行为)。包括但不限于通过信用中国 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国裁判文书网( /)等官方网站查询,若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受惩黑名单等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3.4若投标人因不良行为被烟草总公司或招标人通报禁止参加烟草企业采购活动且在禁止期内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此处不良行为指供应商为谋取自身利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章,或者烟草行业制度规定、合同约定,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利益或者烟草企业利益的行为。

4. 其他事项

4.1投标人在本次招标项目投标截止日前3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参加黄鹤楼科技园(集团) 和湖北中烟工业 及所属企业,以及行业外采购活动中,被刑事判决、刑事裁定或党政纪处分决定认定有行贿行为的情形,应列入公司黑名单实施禁入管理。对行贿供应商列入公司黑名单的禁入措施,适用于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行贿人。在禁入期限内,上述人员担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的其他企业,均不得参加黄鹤楼科技园(集团) 和湖北中烟工业 系统新的采购项目。以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党政纪处分决定书生效的时间为准。

4.2在本次采购活动中,投标人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成交,采取不正当手段诋毁、排挤其他供应商,与招标人、其他供应商或者招标代理机构恶意串通,向招标代理机构行贿或者提供其他不正当利益,拒绝有关部门监督检查或者提供虚假情况,将根据公司《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工作要求执行处理。

.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2021年4月21日至2021年4月27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00时(节假日除外)

5.2招标文件获取的

5.4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B、线上领取

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获取时间内,采取以下方式领取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扫描件);

3)标书费付款凭证截图或扫描件。

汇款银行资料

户名: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bbi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