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仪器  环保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国际招标公告(1)  仪表  电厂  蓄电池  设备 

深航二〇二一年端午节慰问品项目公开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日期:2021-04-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深圳航空 二〇二一年端午节慰问品项目,由深航党群工作部制定项目采购方案,经批准,可进入项目实施阶段。深航党群工作部联合集
        深圳航空 二〇二一年端午节慰问品项目,由深航党群工作部制定项目采购方案,经批准,可进入项目实施阶段。深航党群工作部联合集中采购管理部作为本项目的招标组织单位,负责本项目的招标工作,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SZAZB21022

        三、项目内容:

        深圳航空 二〇二一年端午节慰问品内容如下:

        农历端午佳节将至,为表达对员工的关怀和慰问,深航工会将组织开展全员端午慰问,为深航员工发放多样化的福利礼包。

        四、项目限价:600元/人(含税)

        五、报名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以含有注册资金信息的工商营业执照为准,如工商营业执照无注册资金信息,则还须提供含有工商登记官方网站

        2、投标公司是分店或分支机构的(非子公司),除提供自身营业执照复印件,还需要提供总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以及总公司授权(授权需要加盖总公司公章)。

        3、出具慰问品发放邮寄及包装、售后服务承诺函,须包括并不仅限于以下承诺:承诺所有套餐均能全国(港澳台地区除外)免费邮寄送达;承诺提供所有套餐在深圳深航公司办公基地、假日名居、幸福花园三个地点的现场发放服务;承诺邮寄慰问品套餐必须是使用定制包装,统一寄出,不可将慰问品套餐拆分寄出;承诺所有套餐若因商品质量问题或邮寄破包、损坏、漏件、丢件均能提供免费退换货或补寄的售后服务。

        4、出具为深航员工量身定做专属的2021年端午节慰问品在线挑选平台,实现深航员工实名制套餐选取、发放登记及发放数量统计的服务承诺函。

        5、出具接受慰问品发放工作完成后一个月账期的承诺函。

       咨询电话18811547188;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不在深圳航空 供应商黑名单之列。

        8、不在中航集团禁止交易名单之列,不在深航禁止交易企业名单之列。

        六、报名方式

        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核。

        有意参与招标的供应商,请在确定满足我司项目报名条件的情况下,下载本公告附件中的招标书,按招标书要求制作投标文件。并请于2021年5月12日北京时间9:30前,按招标书指定地点提交文件。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