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仪器  环保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国际招标公告(1)  仪表  电厂  蓄电池  设备 

华润电力平桥区王店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主体及35kV集电线路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04-22     浏览:0    
核心提示:华润电力平桥区王店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主体及35kV集电线路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招标人: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中西分公司项目地点
  

华润电力平桥区王店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主体及35kV集电线路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人: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中西分公司

项目地点: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
项目规模:20MW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华润电力平桥区王店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
标段名称:主体及35kV集电线路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内容和范围:主体工程施工包括:新建及改扩建道路及其支路、风机吊装平台、风机和箱变基础工程、地基处理(PHC管桩采购及施工)、箱变安装、防雷接地,以及包含在本标段范围内的附属工程等,详见技术规范书。
集电线路工程施工包括:35kV集电线路铁塔基础、铁塔组立(包括塔材采购运输)、架空线路、电缆及通信光缆施工等工程。包括集电线路铁塔、接地等用地、施工作业面用地和临时道路用地一次性补偿费用、手续办理及协调费用;临时工作面开设、手续办理及费用;集电线路铁塔、施工作业面和临时道路的青苗及地上附着物清点、清理、协调及补偿费用、植被恢复、复垦费;临建以及本标段施工期间所有水、电、通信设施;设备材料保管、看护、二次倒运及装卸;线路走廊青苗及地上附着物清点、清理、协调及补偿费用等,具体详见第五卷技术规范书。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2021年06月01日~2021年10月30日
主体工程:
开工日期: 2021年06月01日
第一方混凝土浇筑日期: 2021年07月05日
风机基础完成日期: 2021年09月30日
集电线路:
基础首批浇筑日期: 2021年06月20日
基础全部完工日期: 2021年08月30日
杆塔组立全部完工日期: 2021年09月30日
架线工程全部完工日期: 2021年10月15日
集电线路具备送电日期: 2021年10月30日
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书面通知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具有并提供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自2018年4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有满足以下①、②、③任何一条完成业绩即可;
①不少于2个已完施工工程业绩,合同内容同时包括20MW及以上风电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必须包括风机基础施工,及道路或平台施工)和大于15公里35kV及以上电压等级线路(线路业绩中需包含征租地及协调工作),以上业绩均不含专业分包和劳务分包工程;
②不少于2个20MW及以上风电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已完业绩(必须包括风机基础施工,及道路或平台施工),同时提供不少于2个大于15公里35kV及以上电压等级线路已完施工工程业绩(线路业绩中需包含征租地及协调工作); 以上业绩均不含专业分包和劳务分包工程。
③不少于1个已完施工工程业绩,合同内容同时包括20MW及以上风电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必须包括风机基础施工,及道路或平台施工)和大于15公里35kV及以上电压等级线路(线路业绩中需包含征租地及协调工作),同时提供不少于1个20MW及以上风电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已完业绩(必须包括风机基础施工,及道路或平台施工)和不少于1个大于15公里35kV及以上电压等级线路已完施工工程业绩(线路业绩中需包含征租地及协调工作); 以上业绩均不含专业分包和劳务分包工程。
需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文件:
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包括线路电压等级及长度)和工期内容的校签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有效的完工证明。
3.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并提供一级建造师注册资格证书(机电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且取得有效的安全B证。
4.安全要求:(1)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自2018年4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未发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投标人负主要或次要责的)。
5.联合体投标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其他要求:(1)投标人不是华润电力控股公司或中西大区最新发布的承包商评价等级的D级承包商;
(2)自2018年4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自2018年4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华润电力无骗取中标、被解约(因投标人原因)的行为。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1年04月22日- 2021年05月06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