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仪器  环保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仪表  电厂  蓄电池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灵新大道改扩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经理部水泥稳定碎石、沥青砼、型材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表格样式中铁隧道局集团 广州灵新大道改扩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经理部水泥稳定碎石、沥青砼、型材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采购
表格样式

中铁隧道局集团 广州灵新大道改扩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经理部水泥稳定碎石、沥青砼、型材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采购项目灵新大道改扩建工程(EPC)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以穗南发改委【2018】329号审批建设,项目业主广州南沙开发区土地开发中心、广州市南沙区基本建设办公室,建设资金已落实, 本项目水泥稳定碎石、沥青砼、型材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编号:ZTSDSC-2021-075  。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新大道改扩建工程沿线经过广州市南沙经济开发区珠江街道及万顷沙镇,是南北向贯穿并连接万顷沙保税港加工制造业区块及南沙枢纽区块的主干道,起点接珠江大道,走向为西北至东南,终点接十八涌以北万环南路。灵新大道为城市主干道,本次拓宽按40.5~60m设计,灵新大道以万龙大道交叉路口为界,万龙大道以北按双向8车道设计,以南按双向6车道设计。设计速度60Km/h,总长约16.6km。道路跨越三涌至十七涌共15条河涌。本工程包含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含雨、污水)、照明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电力管沟工程、交通工程等。

2.2招标内容

详见:附表一、招标内容

 

3.投标人资格审查及要求

3.1水稳料

3.1.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经国家工商、税务机关登记注册,符咨询电话18811547188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厂或代理商,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投标人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的营业执照)等资料(提供复印件并加盖鲜章)。

3.1.2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投标产品符合国家现行标准;投标产品生产厂具有取得资质认定的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2019年至今投标物资质量检验报告(不少于1份)。

3.1.3供货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至今不少于1份为市政工程或国家重点建设项目的供货业绩和履约良好的相关证明资料(须附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供货合同复印件等)。

3.1.4 履约信用要求: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期没有在其他项目物资投标中提供虚假材料或违规违纪处于被取消投标资格状态的投标人;最近两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同时,要求企业

3.1.5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生产商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代理商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2019年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或企业出具的财务报表。

3.1.6代理商需由生产商签署针对本项目投标的授权委托书以证明其合法性,并同时确认将通过代理人向本项目提供的产品质量和数量及供货时间满足招标人的需要。

3.1.7物资制造工厂与其代理商不能参与同一个包件的投标,同一包件中制造工厂只能授权给一个投标代理商。

3.1.8本次招标不接书以证明其合法性,并同时确认通过代理人向本项目提供的产品质量和数量及供货时间满足招标人的需要,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或企业出具的财务报表。(若投标人注册时间不足2年的,则需提供成立后的企业出具的财务报表)

3.2.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7不接受根据中国中铁股份 、中铁隧道局集团 、中铁隧道集团三处 发布的不合格供应商及处于投标限制期的供货商。

3.3型材

3.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经国家工商、税务机关登记注册,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厂或代理商,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投标人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后证书,生产许可证(生产厂需要提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资料。

3.3.2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投标物资生产厂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符合国家现行标准;投标产品生产厂具有取得资质认定的市级及以上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2019年至今不少一份投标物资质量检验报告。

3.3.3供货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至今为市政工程或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供货业绩,不少于1份(须附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供货合同复印件等)。

3.3.4履约信用要求: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期没有在其他项目物资投标中提供虚假材料或违规违纪处于被取消投标资格状态的投标人;最近两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同时,要求企业

3.3.5财务能力要求:钢材代理商注册资金需达到1000万元。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及报表或企业出具的财务报表。

3.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7不接受根据中国中铁股份 、中铁隧道局集团 、中铁隧道集团三处 发布的不合格供应商及处于投标限制期的供货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1 招标文件不再以纸质版出售。潜在投标人

4.1.2 购买电子版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

招标文件售价:

ZTSDSC-2021-075-SW    包件每套售价1000元;

ZTSDSC-2021-075-LQT   包件每套售价1000元;

ZTSDSC-2021-075-XC    包件每套售价500元;

售后不退。本次招标

4.1.3 申请人将

已支付购买标书费用的投标人,请于2021年 5月 10日9时00至2021年 5月17 日18时00分登录中国中铁采购 ,下载招标文件(供应商在线投标简易操作指南获取 /article-111-1.html)。

4.1.4 响应:

5.1.2    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1.3    投标人对所有包件应一包一投。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