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环保  仪器  材料  施工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变压器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锦州市分公司物流承运商入围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  辽宁凯隆项目管理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 锦州市(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

  辽宁凯隆项目管理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 锦州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 锦州市 物流承运商入围采购项目项下的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LNKL-wlrw20210508

  3、项目概述:

  3.1、基本情况

  (1)货物内容:电子产品、机械设备、石英制品、各种配件、各类药品、日杂百货、生活用品、食品、服装等所有能符合运输条件的货物;

  (2)包装形式:纸箱、麻袋、塑料袋等各种包装;

  (3)运输要求:门到门运输,部分货品需要装卸。承运起始点各项目指定发货、收货地点。

  3.2、重点要求

  (1)承运人需建立专项团队负责本项目,并提供完整的运输解决方案,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车辆配置情况、人员配备情况、运输时限保障措施、返单时限保障措施以及在途货物安全保障措施。

  (2)方便及时的货物在途情况:接收货物时间、发货时间、到站时间以及客户签收时间。

  (3)所承运的物货大部分价值高,怕水湿。乙方需对每次承运的货物提供必要的保险。所有货物损失应按照销售价格进行赔偿;部分商品为定制产品,丢失不可补发,赔偿不能用市场价格衡量,会对客户造成间接损失。

  3.3、服务期限:自签订之日起两年(如遇上级单位统一采购,本项目服务期自动终止)。

  4、招标内容:

  包号

  采购内容

  入围数量

  备注

  1

  涉及全国整车、零担、市内配送的货物运输

  4

  分配原则:根据实际运输情况,在入围单位中进行询价,选择同等时限且价格最低的供应商进行运输。

  (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

  注:投标人须以“包”为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并以“包”为单位提供投标文件。

  5、投标人资格条件:

  5.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单位。

  5.2、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5.3、具有经批准成立并可以开展货物运输服务业务的能力,具有《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5.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5、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招标文件的

  7、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5月31 日 13:30 至 14:00。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5月31日14:00。

  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须派代表当面递交投标文件。招标人不接受以邮寄、

  8、开标: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

  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9、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