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环保  仪器  材料  施工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变压器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供热增容改造工程(1期)EPC总承包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1-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20213470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1-12-21 10:00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上海大屯能源股份 热电厂供热增容改

项目编号:CCTC20213470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1-12-21 10:0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海大屯能源股份 热电厂供热增容改造工程(1期)EPC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上海大屯能源股份 热电厂供热增容改造工程(1期)的勘测设计、供货、建筑施工、安装施工、逻辑组态、试验、调试、验收资料移交等内容。投标方提供的设计、供货、施工、安装、调试等服务应是完整的,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内容。本项目为上海大屯能源股份 热电厂供热增容改造工程(1期) ,以满足机组冬季供热、夏季纯凝运行的各种运行工况的需求。本期投标方负责的范围包括且不限于:低压缸零出力改造部分(汽轮机切缸改造详见切缸改造技术规范书)包括:汽轮机本体部分改造、汽轮机中低压缸连通管改造(含连通管上阀门及其它所有附属部件)、中低压缸联通管三通采暖抽汽口至新建首站管段(含抽汽逆止阀、液动快关阀、电动关断阀、安全阀及其管道、支吊架等)的管道、因切缸改造引起的其他热力系统的改造、原首站内系统改造(原有二台循环水泵、管道及附件拆除,新上一台汽泵设备、管道及附件安装,56号低加联通管的安装,热量计的安装等)及相关的设备、电气系统、控制系统、原厂房改造恢复(包括建构筑物强度核算、加固设计及加固施工)等内容,包括场地平整绿化、设备材料采购运输及联合验收和临时保管、建筑、安装施工调试、逻辑组态、试验、系统调试、考核性试验、工程施工检测检验、电力质检及相关费用、材料检测检验、特种设备报备、报检等。

2.2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 计划工300天 (20221031日前具备供暖条件

2.4 建设地点江苏省徐州市沛县上海大屯能源股份 热电厂

2.5 付款方式见合同。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资质、业绩1)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2)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书)。3)投标人自201511日以来,至少具有1200MW及以上供热首站新建(改造)EPC总承包的投产业绩或1200MW及以上发电工程EPC总承包的投产业绩,投标人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该项目的合同复印件、试运后移交生产证明材料复印件或其他可证明工程竣工验收的有效文件。4)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有国家一级建造师注册资格(机电专业)、三类人员B类证书;有火电项目EPC项目经理业绩,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5)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

3.2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 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