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仪器  环保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仪表  电厂  蓄电池 

靖安中医院绿色智慧能源项目设备采购、安装及调试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1-05-11     浏览:0    
核心提示:对靖安中医院绿色智慧能源项目设备采购、安装及调 试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本项目建设投资的 20%自筹,其余 8
 对靖安中医院绿色智慧能源项目设备采购、安装及调 试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本项目建设投资的 20%自筹,其余 80%商业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靖安县中医院,位于靖安县南城大道南侧,紧邻 靖安县妇幼保健院。

建设规模:(1)一期住院楼、医技楼、门诊楼、行政综合楼 工程一期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在地下室能源站内建设 2 台磁悬浮螺 杆式冷水机组(含主设备、分集水器辅机等,2 台冷却塔安装在住院楼楼顶);医技楼屋顶安装 14 台供冷供热用空气源热泵机组,在住院楼屋面建设安装 6 台制备生活热水的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 建设 4 套风光互补路灯;建设光伏充电一体化车棚(4 个 14kW 双枪交流充电桩+1 个 120kW 双枪直流充电桩+15 个停车位);在综合楼屋顶建设一套 120 kWp 光伏系统。

(2)二期中医治疗中心、康复楼工程

二期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在医技楼已预留空间建设安装 5 台供冷供热用空气源热泵机组,在康养楼屋面建设安装 2 台制备生活热水的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330kWp 屋顶光伏。以上所有系统均需要纳入综合智慧能源管控与服务系统。 项目整体进度:一期计划开工时间 2021 年 6 月 1 日,计划竣工时间 2021 年 11 月 20 日,二期进场时间待定。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元)

1

 

靖安中医院绿色智慧能源项目

绿色智慧能源工艺系统实施范围以能源站集分水器为界, 不包括医院供冷供热管网及末端设备,生活热水管网及末端设备。

(1) 能源站内部工艺系统:包含但不限于磁悬浮冷水机组、集水器、分水器、综合水处理仪、附属管道、阀门、管件、管道支架、保温材料、保温保护层材料等采购、安装、调试。

(2) 能源站外部工艺系统:包含但不限于空气源热泵空调机组、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冷却塔、膨胀水箱等设备采购、安装、调试,附属管道、阀门、管件、管道支架、保温材料、保温保护层材料等,空气源热泵空调冷热循环水管道安装至能源站分水器,生活热水管道安装至生活热水箱。医院供冷供热管网系统以能源站外一米为界,能源站及站外一米之内的管道系统为设备采购、实施及调试的工作范围。(3) 能源站水源:投标人负责从取水位置到能源站用水点的管道采购、安装、调试。

(4) 电源接入系统:投标人负责自指定接口到配电柜间线路的采购、安装、调试。

(5) 电气与控制系统:中控室内配电系统、控制系统、监视系统等设备采购、安装,包括至各设备之间的电控线路供货、安装、调试,附属设备设施的安装。

(6) 光伏充电一体化车棚系统:电源接入点为高低压配电室配电柜,发电后就近计量并网,承包人负责光伏发电系统、充电桩及其附件的供货、安装、调试。

(7) 风光互补路灯:投标人负责风光互补路灯及其附件的供货、安装、调试。

(8) 屋顶光伏发电系统:投标人负责屋顶光伏发电系统及其附件的供货、安装、调试,发电后就近计量并网。

(9) 所有设备及材料的到货检验、卸车、运输、二次倒运、保管,所需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提供及相关的技术服务、设计联络、人员培训、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等;光伏电站移交前的现场治安保卫。

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

一期工程173个日历天。

10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靖安中医院绿色智慧能源项目

资质要求:投标单位必须是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 5000 万元及以上, 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通过 ISO9000 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 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必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提供近经审计的三年财务报表(2017- 2019 年),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施工业绩要求:近 5 年内完成至少一项医院综合能源项目(施工内容至少包含医院供冷、供热、光伏发电其中两项的组合及以上,且合同总价不得低于700 万元)施工业绩;

信誉要求: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须附截图);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拟派本项目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安装工程二级建造师,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本),且有担任项目经理的医院综合能源项目(合同总价不得低于 700 万元)的管理业绩(必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含项目经理项)或合同(含项目经理项)和竣工验收证明资料(须有建设方、监理方、施工方项目经理签字页);须提供在投标单位连续 3 年缴纳社保的证明;

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机电安装工程类中级职称,具有担任项目技术负责人医院综合能源项目(合同总价不得低于 700 万元)的管理业绩(提

供业主证明文件或相应会议文件签字页);须提供在投标单位连续 3 年缴纳社保的证明;

项目安全管理人员的资格要求::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 本),具有担任项目安全管理人员医院综合能源项目(合同总价不得低于 700 万元) 的管理业绩(提供业主证明文件或相应会议文件签字页);须提供在投标单位连续 3 年缴纳社保的证明;

安全要求: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其他要求:

(1) 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由同一单位或者个人编制、不同投标人委托同一单位或者个人办理投标事宜、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载明的项目管理成员为同一人、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异常一致或者投标报价呈规律性差异、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相互混装、不同投标人的从同一单位或者个人账户转出保证金、不同投标人从同一 IP 地址上传投标文件,均将被视为串标,而被否决投标。

(2)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1 年 5 月 11 日至 2021 年 5 月 15 日,上午 9:00~11:30, 下午 13:30~17: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