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仪器  环保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仪表  电厂  蓄电池 

中山大学深圳校区2021年国内版图书采购项目(项目编号:中大招(服)[2021]069号、代理机构编号:0835-210Z11103051)招标公告

   日期:2021-05-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中山大学深圳校区2021年国内版图书采购项目品目 货物/图书和档案/其他图书、档案采购单位中山大学行政区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中山大学深圳校区2021年国内版图书采购项目
品目

货物/图书和档案/其他图书、档案

采购单位 中山大学
行政区域 广东省 公告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20:52
联系人及
项目概况中山大学深圳校区2021年国内版图书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02号华盛大厦北塔26楼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246.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46.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标的 2、标的数量:1批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1)采购内容及预算:人民币246万元(其中:包一:人民币146万元;包二:人民币100万元)
包一含读者荐购文献的采购,该采购金额约占包一采购预算的10%(具体以实际供货为准)。投标人须有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且须具有提供符合采购人要求的读者荐购相关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在2个工作日内反馈准确、完备的特定书目数据的能力。
 
备注:1、供应商可以选取一个或同时选取多个包组进行投标,但必须对所投包组内的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2、投标结算系数不得超出所投包组结算系数要求,否则为无效投标。
★3、本项目共2个包组,采取兼投不兼中的原则。
1)同时参与本项目二个包组投标的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应同时递交《投标人中标意愿排序确认函》(具体格式见投标文件格式;仅参与本项目一个包组投标的投标人无须提交本函)。依照招标文件的评审方法,当同时参与本项目二个包组投标的某一合格投标人,其经评审综合得分排名第一的包组数超过1个时,评标委员会将按其《投标人中标意愿排序确认函》的承诺,在该投标人综合得分排名第一的包组中推荐其为对应中标意愿排序最靠前的包组号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并且不再推荐其作为其他包组的中标候选人。
2)若投标人未递交《投标人中标意愿排序确认函》,或投标人所递交的《投标人中标意愿排序确认函》信息不完整,而造成评标委员会无法确定其中标意愿的排序时,则由评标委员会在其具备中标资格的包组中,按照包组号正序(按包一至包二顺序),推荐其为顺序靠前包组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而不再被推荐为其他包组的中标候选人。
3)若评审结束后,由于某个包组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放弃该包组中标资格或因故被依法取消该包组中标资格等原因,导致该包组中标候选人资格发生改变时,不改变其他包组的中标候选人推荐结果。
4)本项目采购预算执行过程中如有调整,采购人将根据各包组分配情况按比例进行调整。
 
(2)根据《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
4、其他:无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署之日起1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 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或2020年财务状况报告;或提供近一年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复印件);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纳税证明及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材料,如依法免税和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格式自拟);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3.2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投标人为子公司( )的,须提供子公司( )营业执照复印件,并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母公司(总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母公司(或总公司)授权证明原件(授权证明原件放入投标文本正本)。3.3 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有关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投标时提供有效的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3.4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打印存档。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3.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投标(投标时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承诺函)。3.6 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时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承诺函)。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不得转包或分包(投标时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承诺函)。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②《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③《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④《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⑤《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
6《商品包装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财办库〔2020〕123号)
7《快递包装政府采购需求标准(试行)》(财办库〔2020〕123号)
2、投标人应携带填写好且加盖单位公章的《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表》(可在南方招标与采购交易平台( )下载),至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02号华盛大厦北塔26楼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山大学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