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仪器  环保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电厂  仪表  河北 

丰宁外沟门风光互补一期65.8MW风电场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6-03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2 项目名称河北丰宁外沟门风光互补一期 65.8MW 风电场项目2.3 建设
 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2 项目名称 
 
河北丰宁外沟门风光互补一期 65.8MW 风电场项目

2.3 建设地点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外沟门乡、万胜永乡、草原乡。

2.4 建设规模 
 
本项目装机容量 65.8 MW,风电场部分拟安装 20 台风力发电机组、配备 20 台 35kV 箱式变压器及附属设备,扩建森吉图三期 220kV 升压站(昆头岭站)包括主变间隔、35kV 配电装置、无功补偿装置、升压站相关附属设施等。
 
2.5 勘察设计周期  
 
1) 初步设计及概算:发出风机设备中标通知书后 1 个月内完成。 
 
初步设计收口:初步设计评审后 15 日内完成 
 
2) 施工图:2021 年 7 月 10 日前完成。本项目计划 2021 年 8 月份开工,勘察设计人的设计进度应能满足工程建设的需要,项目具体实施工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3) 竣工图:工程竣工后 2 个月内完成。  
 
2.6 招标范围 
 
完成本项目全部建设内容所需的所有勘察、测量和设计工作,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本项目初步设计、招标及施工图设计所需的地质初勘及地质详勘(不包含本项目场址范围内 1 :2000 (精度)电子地形图测量,但包括 35kV 集电线路 1 :2000 (精度)电子地形图测量及全部设计工作)。 
 
2) 设备材料、施工、服务采购招标所需的技术文件等所有能满足工程施工的一切内容的编制(含各种技术规范书及工程量清单)。 
 
3) 本项目的初步设计、初步设计概算的编制、优化和收口及施工图设计、优化和施工图预算编制,包括但不限于总平面布置,设备选型和基础设计,建筑物、构筑物的结构和基础设计,所需道路的规划、设计,电气系统、输变电系统、通信、保护、消防等所有子系统的设计、优化。 
 
4) 风力发电机组微观选址及优化(风力发电机组制造商复核其成果),并出具选址报告。 
 
5) 发电量报告及发电量复核报告。 
 
6) 优化设计。 
 
7) 竣工图编制。 
 
8) 参加评标及合同谈判,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 
 
9) 进行施工图技术交底。 
 
10) 派出设计代表解决现场施工出现的与设计相关的技术问题等。 
 
11) 配合业主进行本工程的 监检工作并提供技术支持 
 
12) 签认变更设计。 
 
13) 配合业主进行本次设计内容范围内的工程结算。
 
3 .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
 
3.2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勘察资质和设计资质,具体要求如下:勘察资质要求: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设计资质要求: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力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3 近 3 年(自 2018 年 4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没有处于资不抵债的状态。
 
3.4 投标人信誉应符合下列要求: 
 
(1)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为 “失信被执行人”(以开标当日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为准);
 
(2) 未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以开标当日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为准);
 
(3) 未被列入住建部“全国建筑市场监督公共服务平台”列示的“黑名单记录”、“失信联合惩戒记录”(以开标当日在住建部“全国建筑市场监督公共服务平台”查询为准);
 
(4) 近 3 年内在不曾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遭受停产整改、降低资质等行政处罚。
 
3.5 投标人的项目负责人(或设总)应具有: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8 年以上工作经验(以毕业时间为准)。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中标人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的投标人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标段的潜在投标人请于 2021 年6月3 日至 2021 年 6 月 7 日登录进行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的下载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