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仪器  环保  材料  施工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电厂  河北  仪表 

江西新余二期异地扩建 2×1000MW 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审查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日期:2021-06-19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西新余二期异地扩建 21000MW 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审查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1采购项目简介1.1 采购项目名称:江西新余二期异地扩建21

江西新余二期异地扩建 2×1000MW 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审查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江西新余二期异地扩建 2×1000MW 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审查

 1.2    采购人:江西新余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1.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 采购项目概况:江西新余二期异地扩建工程位于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良山镇,距新余市城区 18 公里。本工程建设 2×1000MW 国产燃煤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汽轮发电机组,同步设置脱硫脱硝设施。新余二期项目于 2020 年 11 月取得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目前正编制初步设计报告。按照中国大唐集团公司《Q/CDT20902001 电力工程设计管理规定》,项目初步设计报告应委托有资质的咨询机构审查。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初步设计文件审查:对初步设计全过程中的工程分项和专题分项进行分步骤、分阶段评审,并提出评审意见; 对工程重大设计原则问题的修改及对主要技术原则提出建设性意见;初步设计的主要指标是否符合投资立项、城乡规划、国土资源、环境保护、消防、安全生产、卫生等行政主管部门的批复要求,设计单位是否严格执行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的审批意见;各有关专业工程技术规范和标准的执行情况,重点是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条文的执行情况;是否满足国家规定的有关初步设计阶段的深度要求;有关专业重大技术方案是否进行了技术经济分析比较,是否安全、可靠;初步设计文件是否满足编制施工招标文件、主要设备材料订货和编制施工图设计文件的需要;工程概算编制是否按照国家现行有关规定进行编制,深度是否满足要求;初步设计内容是否合理。

2.2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至完成本合同所有工作内容止

2.3

服务地点:新余市

2.4

质量要求或服务标准:卖方在接受买方委托后,根据所提供的有关技术文

 件,认真研究、查阅资料,组织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对技术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提出设计优化措施,合理降低工程造价,并依据有关设计规程、规范、建设标准和工程具体情况,根据买方的要求,与有关方面充分交换意见后,对江西大唐国际新余二期异地扩建 2×1000MW 工程初步设计进行评审服务,提出评审意见。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供应商须具有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火电专业评估咨询的工程咨询甲级资质证书,通过 ISO9000 质量管理体系、安全、环境认证。

       (2)财务要求:近年财务状况良好,能满足本招标项目实施的需要。

 (3)业绩要求:近 5 年内,至少完成 1 个及以上 1000MW 及以上火电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业绩(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4)信誉要求:供应商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各专业负责人有两个及以上同类项目咨询经历。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参加谈判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 2021 年 6 月 18 日至 2021 年 6 月 28

日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电子商务平台,购买并下载电子版采购文件。

        4.2    采购文件每套售价详见电子商务平台,售后不退。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

,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电力招标采购网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