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环保  仪器  材料  施工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电厂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电力工程局有限公司轻型普通货车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GEFB-HW-GCJZB-JJCZBZX-2021-009)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一、招标条件本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
招标 (招标编号:GEFB-HW-GCJZB-JJCZBZX-2021-00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
一、招标条件
本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电力工程局 轻型普通货车采购(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标段1:
序号 货物名称                  型号规格                                  车身颜色 单位 数量 交货时间
1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车(加长轴版) 柴油版、排量3.0T、排放标准国VI、两轮驱动 狩猎绿色 台 2 合同签订后30天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标段1:
投标人应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或生产能力与经验,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按照招标文件格式所提供的证明资料以及招标人认为必要的和合适的其它文件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投标单位或其法人或其法人授权代表如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该单位无资格参与。
2.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括车辆制造或销售。
3.投标人近三年(2018.1.1-2020.12.31)具有车辆销售业绩,需提供合同的首页(能显示合同编号、采购方、车辆数量)、签字盖章页。
4.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禁止投标的情形。
5.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电力工程局 供应商黑名单或列入期满已解除。
6. 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经有资质会计律师事务所审计盖章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7.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CREDITCHINA.GOV.CN)“黑名单”和“重点关注名单”。
注:以上资格条件供应商须全部具备,明确响应并完全满足这些要求。否则若有一项的指标未响应或不满足,将按报价无效处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供应商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4日17时00分至2021年10月20日08时00分。
(1)报名:凡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1年10月20日08时00分前在 ( ,以下简称电子采购平台)本项目的招标公告签收并报名(招标公告栏下方“查看更多信息”→该项目公告),报名时请按照报名表填写正确的单位信息,注意留存准确的 (2)发售: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含税价,税额6%),售后不退。标书费必须由投标人企业账户进行银行转账或电汇(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电汇或其他公司名义代汇),并在备注中注明“(填写招标项目名称)标书费”。收款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电力工程局
银行帐号:01-01-631000-01 
备注:付款银行是工行请付到我公司建行户;付款银行是建行请付到我公司工行
户;其他银行不限。
(3)递交标书费后方可在电子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递交标书费的单位可将电汇底单扫描或网银转账的截图发招标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