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仪器  材料  环保  施工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河北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第二次)招标公告  变压器 

国家税务总局南宁市税务局物业管理服务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3-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南宁市税务局物业管理服务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广西锦辉项目管理 售标书处(广西南宁市江南区白

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南宁市税务局物业管理服务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广西锦辉项目管理 售标书处(广西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53号松宇时代办公楼12层)或电子邮件方式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4月07日 09点30分 楼宇总建筑面为21376.7平方米。其中地下室面积为2029.6平方米。项目主要建筑为一栋地上15层,地下1层的综合楼,建筑密度23.6%,容积率为2.51,绿地率为32.4%。)进行物业管理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房屋建筑共用部位的日常维护、养护和管理;共用设施设备的日常维修养护、运行和管理;附属配套设施、建筑物、构筑物的养护和管理;保洁服务;秩序维护服务;交通、车辆管理服务;负责办公区公共部位(房间除外)花草的养护、修整;负责办公室日常管理;会务服务等。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等规定的条件的中小微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物业管理行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即提供物业服务的供应商须为中小企业。供应商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须符合《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属于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需提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属于监狱企业的需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物业管理行业。4.本项目由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同时满足本项目资质要求、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5.不存在不良信用记录(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等渠道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其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7.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3月17日  至 2022年03月24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②电子邮件方式:供应商需于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将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或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授权书原件(委托代理时)、招标文件工本费转帐底单、供应商登记信息(如公司名称、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4月0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4月0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