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材料  仪器  施工招标公告  环保  河北  国际招标公告(1)  (第二次)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变压器 

【服务类】中国电建地产公司2022-2025年开发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服务集中采购(二标段)(三年期)

   日期:2022-05-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电建电建地产公司2022-2025年开发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服务集中采购(二标段)(三年期)招标公告(招标编号:D1101080711

中国电建电建地产公司2022-2025年开发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服务集中采购(二标段)(三年期)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1101080711007225001001

电建地产2022-2025年开发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服务集中采购(二标段)(三年期)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凡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具备规定资格条件、有意向投标的法定代表人,均可

1.项目概况:

1.1招标人

1.2项目

1.3项目建设

2.1招标范围:华东、华中、华北、中南区域电建地产开发项目建筑设计相关内容。主要内容:可研方案设计、建筑方案设计、扩初设计、立面控制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深化设计审核、报批报建配合、现场服务、驻场配合、其他专业设计配合等设计相关内容。

2.2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2.3中标入围单位数量: 3 家。

2.4服务周期:3年,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5框架协议有效期:共 3 年,自合同签订之日开始。

2.6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及地方相关规范要求。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投标人资格及业绩要求

4.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具有项目所需的服务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无市场不良行为,不是项目开发所在地禁入单位,不是中国电建地产集团 不合格供应商;自成立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重大服务质量问题,公司主要资产不存在被法院强制执行、查封、扣押、冻结等情形。

4.2业绩要求(满足以下其中一项即可):

1)2020年01月01日-至今,与电建地产及其下属单位的类似合作业绩不少于两个,包含与电建地产代建代管项目的类似合作业绩。

2)2020年01月01日—至今,与克而瑞2021年销售排行榜前30强(以克而瑞2021年房地产企业操盘面积排名为准)房地产企业有建筑方案设计合作业绩不少于10个,且与该前30强中不少于3个房地产企业签约建筑方案设计战略合作协议。(克而瑞2021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操盘榜操盘面积排名前30强企业简称分别为:碧桂园、中国恒大、融创中国、万科地产、保利发展、绿地控股、新城控股、中海地产、金科集团、绿城中国、龙湖集团、华润置地、建业集团、金地集团、中南置地、招商蛇口、旭辉集团、世茂集团、中国金茂、美的置业、荣盛发展、中梁控股、阳光城、富力地产、龙光集团、奥园集团、中国铁建、建发房产、佳兆业、祥生集团。)

备注:投标人的业绩证明资料包括相关合同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合同复印件应包括首页、签约主体、服务范围及内容、签字/盖章页、时间页。无合同复印件或以上材料中关键信息不清晰或信息不完整的均为无效业绩。

4.3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2019年-2021年)经营无亏损,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须提供近三年(2019年-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完整的审计报告,并加盖公章,包括审计报告正文、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该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审计报告应加盖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公章和注册会计师执业印章及签名。)

4.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应书面承诺,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未被吊销、暂扣执照或许可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出现重大工程质量事故等问题。信誉良好,近三年内没有违规、违法行为及被处罚记录。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拟派

(3)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拟派

4)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其投标无效,须按招标文件中要求提供相关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须按招标文件中要求提供股东或上级管理单位、出资金额、出资比例的相关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6)投标人不是项目开发所在地政府禁入单位;未被列入中国电建地产集团 禁用承包商名单;未处于 。5.5需持下列证件(证明、证书)

2)有效的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定代表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

4)开票信息复印件。

备注:以上资料一式壹份,均须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6月06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

6.2投标

6.3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