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材料  仪器  施工招标公告  环保  河北  国际招标公告(1)  (第二次)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变压器 

安徽中烟工业 阜阳卷烟厂信息化配件耗材购置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22-05-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 受安徽中烟工业 的委托,对安徽中烟工业 阜阳卷烟厂信息化配件耗材购置(项目编号:22AT910218027

一、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 受安徽中烟工业 的委托,对安徽中烟工业 阜阳卷烟厂信息化配件耗材购置项目编号:22AT91021802793)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内容:

信息化配件耗材购置,包括办公耗材、电脑配件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人资格条件:

1、中国境内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合格有效。

2、投标人近三年(201911日,以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以来至少具有1项不低于10万元的类似信息化配件耗材的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

3、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近三年内(从投标截止之日起往前追溯)开始生效的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中供应商存在行贿行为(包括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工程建设和信息化采购拟委任的项目经理等),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4.在信用中国官网查询,投标人不能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以评标现场官网查询为准)。不能被列入烟草行业及招标人”黑名单“(以招标人提供名单为准)。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20516日上午9:0020220523日下午17:00

2、招标文件售价:400/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人/供应商,需在信e采 进行企业免费注册(已注册用户请确认完善信息并提交通过),具体操作参见信e采门户—资料下载—信e采招标采购 信息资源库操作手册。完成企业注册并通过后(一般为一到三个工作日),可以通过互联网登录“信e采电子交易系统”,点击投标后选择投标申请(请注意角色是否正确,如角色错误,可点击系统右上角选择切换角色或 具体操作参见《信e采招标采购电子交易系统投标人操作手册》。用户注册成功后如需要变更初始注册信息的,应及时在信e采申请变更(信e采技术人员

4、已注册的潜在投标人可登录信E采平台获取招标采购文件,招标采购文件费用采用银联线上支付,支持各类开通银联服务的银行账户。本项目的招标采购文件及其他资料(含澄清、答疑及相关补充文件)通过信E采平台发布,招标人/代理机构不再另行书面通知,潜在投标人应及时关注、查阅信E采平台。因未及时查看导致不利后果的,责任自负。

5、潜在投标人支付招标采购文件费用前需核对单位名称及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确认无误后支付费用,并通过信E采平台直接获取电子发票。若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发生变化或填写有误,须先进行注册信息修改,修改内容审核通过后,再进行费用支付。

6、已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若注册信息发生变更(如:与初始注册信息不一致),应及时网上提交变更申请。因未及时变更导致不利后果的,责任自负。

三、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供应商应在招标采购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202205301430分整之前上传通过信e采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投标人/供应商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可以对其所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撤回,修改后重新上传;投标截止时间以信e采电子交易系统系统的时间为准,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电子投标文件未完成上传的,投标将被拒绝。加密文件上传后投标人/供应商可进行模拟解密检验加密文件是否正常。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53014:30(北京时间)

五、

外网

七、其它

1、本项目采用网上招投标方式,请供应商在信e采系统中下载电子标书制作工具,具体见“具体操作步骤和程序请参见“资料下载”栏目--“信e采投标人操作手册”,仔细阅读招标文件要求和相关操作手册。(如有技术问题请联系0551-63735952/63739511)。

2、供应商须用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投标文件,建议使用企业法人主锁。如未办理数字证书请及时到安徽省电子认证管理中心(合肥市祁门路1779号安徽国贸大厦东侧1楼大厅集中办理点)或网上直接办理,

3、本项目投标人需采用最新版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具体请在“信e采招标采购 ”资料下载页面下载,软件启动时也将进行提示(需在国际互联网络通畅状态),各供应商需注意更新(更新前务必将杀毒软件及安全卫士退出,否则会导致更新失败),以免造成标书制作错误,如因此导致无效投标,责任自负。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标签: 安徽中烟工业 阜阳卷烟厂信息化配件耗材购置招标公告(二次)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