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材料  仪器  施工招标公告  环保  河北  国际招标公告(1)  (第二次)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变压器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市分公司2022年职工体检项目(二批次)(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本招标项目为 业主2022年职工体检项目(二批次)(第二次) 、招标编号: JSNTCG-2022-50-2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

  本招标项目为 业主2022年职工体检项目(二批次)(第二次) 、招标编号: JSNTCG-2022-50-2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服务)内容

  1.1    项目概况

  本次项目为业主2022年职工体检项目(二批次)(第二次)采购服务。

  1.2    服务内容

  本项目采购内容分为本次采购包含市公司、通州、如皋、海门、启东、如东、海安,均含寄递事业部和离退休人员,体检人数约为0-6971人,无最低保底数量,投标单位须充分考虑其中的风险。

  ★特别提醒:能够承担要求体检项目,并提供检后服务(如:安排专家对体检结果进行专题解读、提供健康管理改进方案、提供医疗支援转诊服务等)。

  体检人员统计如下:

  全区体检人数

  单位

  预估人数

  市公司

  1158

  寄递事业部(全区)

  1109

  海安

  704

  如皋

  972

  如东

  713

  通州

  762

  海门

  733

  启东

  820

  合计

  6971

  预算金额:约450万元(含税)。

  结算方式: 费用以最终员工自行选择并参加体检的实际人数结算。

  服务

  付款方式:体检服务完成后,提供服务清单经采购人确认无误后,由中标人开具发票后进行结算。

  签约方式:采购结果确定后,并经过公示,由中标供应商与业主及各县、区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 南通 及各县、区营业部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服务期:一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计算)

  1.3    本项目划分标包, 具体标包划分如下:

  标包1:市公司(含寄递人员、退休人员)体检服务;

  标包2:通州公司(含寄递人员、退休人员)体检服务;

  标包3:如皋公司(含寄递人员、退休人员)体检服务

  标包4:海门公司(含寄递人员、退休人员)体检服务;

  标包5:启东公司(含寄递人员、退休人员)体检服务;

  标包6:如东公司(含寄递人员、退休人员)体检服务;

  标包7:海安公司(含寄递人员、退休人员)体检服务。

  ★特别提醒:以上各标包投标单位须考虑承担最小值人数体检的风险,最终费用以员工自行选择并参加体检的实际人数进行结算。

  1.4    本项目各标包设置最高分项投标限价,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含税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各标包相同)

  2.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具备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须提供有效期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

  2.2投标人须为二级甲等及以上资质医院,须提供江苏省卫健委颁发的等级证书或者国家相关部门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3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

  2.4投标人须提供两名主任医师,须提供国家相关人事部门颁发的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如证书工作单位与投标人名称不一致,须提供主任医师与投标人单位的合作关系证明文件。(原件备查)

  2.5投标人须能够满足本次项目招标文件中提出的全部技术要求和服务标准规范,须提供承诺书加盖单位公章。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和违规分包,须提供承诺书加盖单位公章。

  2.7投标人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集团公司中母公司与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响应,须提供承诺书加盖单位公章。

  2.8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8)在最近五年内参与的招标活动中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