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材料  仪器  施工招标公告  环保  河北  国际招标公告(1)  (第二次)招标公告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变压器 

黄河羊曲水电站工程厂内油污水处理系统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1章 招标公告项目 合同编号:1161-JD/C-GCJS-[2022]第5号(总138号)买 方: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工程建设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

第1章  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号:1161-JD/C-GCJS-[2022]第5号(总138号)

买    方: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工程建设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黄河羊曲水电站工程厂内油污水处理系统及其附属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项目概况

羊曲水电站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兴海县与贵南县交界处,是黄河干流龙羊峡水电站上游“茨哈、班多和羊曲”三个规划梯级电站的最下一级,距上游班多水电站河道距离约75km,距下游龙羊峡水电站河道距离约100km。距离省会西宁市242km,距贵南县城50km。

羊曲水电站的主要任务是发电。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200MW,安装3台单机容量为400MW的立轴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电站额定水头114m,考虑上游茨哈峡水库调节后,保证出力为268MW,多年平均发电量为47.550亿kWh,装机年利用小时3963h。

项目整体进度:2021年12月26日开工,2024年6月30日首批机组投产发电。

1.2 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本次的招标范围为羊曲水电站含油污水处理系统设备,包括相关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等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出厂前预组装、包装、发运、运至工地指定地点、现场开箱验收、指导安装、参加安装阶段质量检查、现场试验、试运行、参加交接和最终验收、提供技术文件、资料及技术培训等。

(1)本次招标范围如下:

序号

设备名称

项目

数量

单位

备注

1

含油污水处理系统设备

含潜水排污泵、油水分离装置、污油罐、过滤器和相关附件等

1

台套

处理量Q≥20m3/h

1.2.2供货界面

(1)本合同范围内所有设备以及设备之间的油、气、水等辅助设备的管路、阀门、满足系统实现全自动控制要求的全部自动化元件、管路附件(包括法兰、配套联接螺栓、垫片、三通、弯头、变径接头、活接头、堵头等)、支吊架、自动化元件汇接端子箱及其他必要的附件应由卖方提供。

管路供货界面:卖方供货至油水分离装置达标水和未达标水出口电动阀门后的第一对法兰处(法兰成对提供),以及油水分离装置检修泄放出口阀门后的第一对法兰处(法兰成对提供)。

(2)卖方供货的内部设备之间的电缆(包括动力、控制电缆)及其电缆终端等附件由卖方提供。

(3)卖方所供潜水排污泵动力及信号电缆供货至含油污水处理系统控制柜(控制柜由其他供货商提供)的对外接线端子排上,卖方所供其他设备电缆的连接界面在卖方所供设备本体端子箱的端子排上。

(4)与机电安装承包商及调试承包商的界面:所有合同范围内设备的现场安装及分部调试由安装承包商负责,卖方应负责技术指导,并对技术指导的正确性负责。

(5)卖方提供设备基础的锚固、螺栓、埋件等,设计和供货由卖方提供。

1.2.3主要工作内容

(1)负责所供设备(材料)的选型、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含工厂检验、出厂试验)及负责指导交货现场检验、试验等;

(2)提交整体设计方案;

(3)提供必要的图纸和资料;

(4)设备(材料)的供货、包装和运输;

(5)对招标设备(材料)的现场安装、调试、试验、试运行等卖方必须派遣合格的技术人员到现场提供相应的技术指导和配套的售后服务;对招标人人员正确运行、维护和使用该设备提供现场技术培训;参与本项目各阶段验收;

(6)负责招标设备与其它关联设备之间的互连互通适配性设计;

(7)提供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器具;

(8)构成设备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于构成一个完整的、性能良好的系统以及该系统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不可少的部件组件,乃至管路附件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

1.2.4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1)交货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设备制造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5年内,在国内承担过处理能力不低于20m³/h的油污水处理设备供货业绩(附合同协议书首页、供货范围、签字页、用户证明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