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材料  仪器  施工招标公告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变压器 

合成系统节能改造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合成系统节能改造项目(二次)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合成系统节能改造项目(二次)已由开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以开工信技改备

合成系统节能改造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合成系统节能改造项目(二次)已由开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工信技改备案【2022】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贵州开阳化工 ,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合成系统节能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项目规模:改造项目的总承包,具体包含完成且不限于氨合成回路的工艺包、工程设计、设备材料采购、检验、试验、安装、调试、开车、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对改造后操作参数发生变化的管道、设备、阀门等进行核算,提供控制指标范围,提供资料配合业主需办理项目的“三同时”等相关行政许可手续。

2.3 计划工期:300

    2.4 招标范围:招标范围:改造项目的总承包,具体包含完成且不限于氨合成回路的工艺包、工程设计、设备材料采购、检验、试验、安装、调试、开车、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对改造后操作参数发生变化的管道、设备、阀门等进行核算,提供控制指标范围,提供资料配合业主需办理项目的“三同时”等相关行政许可手续。

    2.5 标段划分:合成系统节能改造项目(二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1、项目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有能力完成招标项目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甲级资质与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施工单位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2、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应由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组成。(2)联合体各成员应提供双方签订的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成员应负责的工作和责任,其中联合体牵头人具体负责本项目投标过程中有关手续的办理。(3)联合体的组成应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规定,联合体各成员应共同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规定。(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它联合体再次参加本次投标,否则投标均将被否决。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