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材料  仪器  施工招标公告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变压器 

沈阳局集团公司本溪货运中心2022年装卸业务外包(框架协议)六次-公开招标招标公告ZTSYJCGS2022-0066

   日期:2022-06-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沈阳局集团公司本溪货运中心2022年装卸业务外包(框架协议)六次-公开招标招标公告ZTSYJCGS2022-0066","notCont":"\n沈阳局集团
沈阳局集团公司本溪货运中心2022年装卸业务外包(框架协议)六次-公开招标招标公告ZTSYJCGS2022-0066","notCont":"
\n

沈阳局集团公司本溪货运中心2022年装卸业务外包(框架协议)六次公开招标公告

\n

(招标编号:ZTSYJCGS2022-0066

\n

\n

一、招标条件

\n

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 委托,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 物资采购所作为招标代理机构,现就沈阳局集团公司本溪货运中心2022年装卸业务外包(框架协议)六次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评审方法为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n

、招标内容

\n

本次招标采购的业务外包项目名称、类别、工作量、交工验收地点详见本公告附件1。

\n

技术性能指标:

\n

1.投标人根据甲方管内大石桥、盖州、营口、老边、旧堡、汤岗子、灵山、海城、唐王山等作业点的作业项目,严格按照《中国铁路沈阳局铁路货物装卸安全技术实施细则》的要求执行作业程序和作业标准,保证装卸作业效率和作业质量。

\n

2.使用的装卸机械及工索具应符合相关安全技术要求,特种设备须经注册、登记,检验检测合格。

\n

3.具有与承包装卸业务相适应的管理及作业人员,并经培训合格后上岗,特种作业人员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须持证上岗。

\n

4.依法合规用工,并承担相应的劳动法律责任。

\n

5.建立相应的安全、生产、质量、教育培训等管理制度。

\n

6.其它应具备的条件。

\n

⑴投标人应当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铁路有关规定,建立健全装卸安全、技术、业务等管理制度。

\n

⑵投标人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铁路货场管理、治安、防火、防盗等管理规定,不得从事违法和违反货场规定的活动,如有违反,由投标人全额赔偿经济损失,并取消投标人中标资格。

\n

⑶投标人必须保证24小时作业,保证装卸作业效率和质量。接受铁路运输装卸作业的集中调配,满足甲方装卸作业组织和安全生产需要。遵守各项铁路装卸作业安全、消防管理规定和要求。

\n

⑷投标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自行收费或向货主索要其他好处费用。

\n

⑸投标人应在指定的作业区域内按铁路作业标准进行作业,并自觉遵守相关的安全管理规定,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发生一切伤亡事故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人应接受抢险、救灾、救援、应急装卸车等临时、特殊任务的安排以及此类任务的应急演练。

\n

⑹投标人应负责组织本企业作业人员的专业培训并确保作业人员经考核后符合铁路装卸岗位要求,并由本单位对合格人员下发上岗证。属特种作业和特种设备操作人员必须符合国家要求相关部门下发证书。

\n

⑺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与承包装卸业务相适应的管理及装卸作业人员,特种作业人员和特种设备操作人员须持有符合国家要求的操作证,使用的装卸机械及工索具应符合相关安全技术要求,特种设备须经注册、登记,检验检测合格。

\n

⑻投标人使用的装卸机械及工索具应符合相关安全技术要求,特种设备应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n

⑼投标人应当根据国家劳动法律法规,依法合规用工,依法按时足额支付劳动报酬并按照国家和当地政府、社会保险机构的有关规定必要的保险,并及时缴纳有关费用,改善必要的装卸作业设施及装卸人员生活条件。由于乙方责任,发生行车、货运、机械、人身伤害等各种责任事故或责任服务投诉、由乙方承担全部责任,并赔偿由此造成的经济损失,指导追究法律责任,乙方中标后签订《铁路货物装卸业务合同》前确保给职工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赔付额度不低于肆拾万元。

\n

⑽投标人应当全面负责本企业装卸人员的劳动关系管理工作,并承担装卸人员在合同履行期间发生的病、伤、残、亡情形时的医疗、生活补助、抚恤及善后等相关费用和责任。

\n

⑾投标人要遵守铁路安全路风管理有关规章制度,服从铁路运输生产的统一指挥。

\n

⑿投标人应自觉遵守铁路部门的人身安全管理规定,因违反其规定,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n

⒀投标人工作人员不得随意乱动、破坏铁路和客户设施、设备,否则因此发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n

⒁由于投标人责任,发生行车、货运、机械、装卸、人身伤害等各种责任事故或责任服务投诉,由投标人承担全部责任,并赔偿由此造成的经济损失,直到追究法律责任。

\n

⒂投标人的工作人员在作业时,应统一着装、佩戴统一标识, 并按相关规定佩戴防护用具。

\n

⒃投标人在甲方的场地内因使用生活、办公设施、生产设备所产生的电费,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n

⒄投标人须对上述条款逐一响应,并作出承诺。

\n

\n

、投标人资格要求

\n

3.1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要求为:

\n

A02:

\n

1.经工商登记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法人单位。

\n

2.建立相应的安全、生产、质量、教育培训等管理制度,提供健全的铁路装卸生产管理制度和铁路主要货种的安全操作规程。

\n

3.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n

4.要求提供装卸业务外包项目报价,提供能够保证装卸搬运生产的人员,在成交通知书下发后签订合同之前提供相应的人员名单(用工人员名单包含所用人员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保险单号),提供作业人员从业资格证书的复印件。

\n

5.经营记录要求

\n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网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