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材料  仪器  施工招标公告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变压器 

主副食采购(2022-JKYBJD-W1003)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主副食采购(2022-JKYBJD-W1003)项目招标公告受某单位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

主副食采购(2022-JKYBJD-W1003)项目招标公告

受某单位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TC229D0KQ

三、项目概况:

本项目招标内容为选取1家食品供应商,主要供应货物内容包括米面油、蔬菜水果、禽蛋肉类、水产冻货、调料干菜和牛奶饮料等食品及食品原料,含成品、半成品。

估算金额:154万元。

配送

配送频次:每天配送一次。

供货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符合采购法律、法规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供应商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须在201971日前成立)。(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供应商不得存在外资、港澳台背景(即:供应商的股东中不得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或香港地区或澳门地区或台湾地区的独资企业或合资企业或自然人)且无外籍员工(须提供书面声明)。

(四)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

(五)供应商须承诺无违反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行政处罚或销售不合格货品行为(须提供书面声明)。

(六)供应商须保证所提供的货品的卫生和安全,承诺若因供应商原因导致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由供应商承担全部责任(须提供书面声明)。

(七)能够遵守国家和军队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本次招标规定及保密要求,承担投标及履约中应承担的全部责任与义务,承诺为军队服务采购提供应急保障。(须提供书面声明)

(八)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须提供证书的复印件)。

(九)近三年(20191月至投标截止日),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须提供书面声明)

(十)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供应商应对供应的产品及行为负责,若招标人查处供应商有违规行为,将按照军队采购有关规定,视情节轻重给予书面警告、13年、终身禁止参加军队采购活动的处罚,并可同时对违规供应商出问题的品种加重处罚。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

所有参与采购的供应商,在领取采购文件前,必须签署《打击围标串标和虚假投标告知书》。(见随招标文件一同发布的附件)

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供应商,请于202271日至2022781700分止,在网上(                     

    号: 500124042018000014170

 

联 系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