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材料  仪器  施工招标公告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变压器 

雅砻江锦屏、二滩、桐子林、官地、两河口、杨房沟水电站2023~2027年度涉网试验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服务期(天):1826开标 在合同执行期间,发包人根据合同第四章第20条“考核评价”载明的考核办法对合同执行情况进行考核,考核
服务期(天): 1826
开标 在合同执行期间,发包人根据合同第四章第20条“考核评价”载明的考核办法对合同执行情况进行考核,考核评价结果构成解除合同的情形时,发包人有权解除合同,承包人不得提出索赔。
招标范围: 雅砻江锦屏一级、锦屏二级、二滩、桐子林、官地、两河口、杨房沟2023年至2027年涉网试验服务。
供应商基本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非独立法人但有由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单位经营授权的单位。(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供应商资质要求: 具有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颁发的电网工程类特级调试资质或相关行政管理机构颁发的电力设施承试类一级许可证。(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供应商业绩要求: 2012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含正在实施)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水轮发电机组的涉网试验项目。(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封面页、合同范围页、签字盖章页)
供应商其他要求: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