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材料  施工招标公告  仪器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变压器 

有限天津渤中19-6项目井口装置采办标段1(10000psi井口装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条件招标项目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渤中19-6凝析气田I期开发项目设计三个无人井口平台,共计实施65口井,其中生产井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渤中19-6凝析气田I期开发项目设计三个无人井口平台,共计实施65口井,其中生产井62口(包括8口增产井),水源井3口。本标段计划招标采办54口生产井和3口水源井井口装置。
招标采购设备的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1)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有效营业执照。投标人须提供证明文件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明、组织机构代码证(按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的,可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石油天然气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API Spec Q1、井口装置和采油树设备规范API Spec 6A、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需提供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的合金和碳钢螺栓规范 API 20E(投标人及外购零件制造商持有均可,由投标人统一汇总到标书内);
4) 投标人必须为本次投标货物的制造商,应具备完成招标货物系统设计、售后服务及培训等全过程工作的能力,并提供制造商声明函。
业绩要求:投标人应提供2017年9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1个海上油气田项目井口装置供货合同和到货验收材料(压力等级10000psi或以上,温度等级PU级或以上,材料级别FF或以上),业绩证明文件至少包括合同首页、签字页、双方签字的供货清单,未提供业绩证明文件或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认定上述业绩要求的,视为无效业绩。
财务状况、信誉等要求:提供近三年(2019年至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无保留意见的财务会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成立时间少于三年的投标人,应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其他要求:无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不允许代理商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