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仪器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变压器 

四川雅安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安保及物业服务(36个月)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20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雅安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招标阶段为招标人,合同签订后为委托人)成立于 2009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雅安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招标阶段为招标人,合同签订后为委托人)成立于 2009 年 10 月 12 日,隶属于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公司主要负责雅安市、眉山市、乐山市等所 辖区县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目前,公司管理在役水电站 13 座,在建水电 站 1 座,总装机容量 61.016 万千瓦。公司项目主要分布在青衣江、天全河、荥经河、马边 河等流域, 电站海拔从 450 米延伸至 2236 米。其中:在建电站中锅浪跷电站位于天全县喇 叭河镇紫石关村,距天全县城约 20km;位于天全县小河乡镇, 距天全县城约 35km。在役电 站中昂州河电站、头道沟电站、两岔河电站位于天全县喇叭河镇, 距天全县城约 40km。天 生桥电站、盆带口电站电站位于天全县小河乡镇, 距天全县城约 35km。干溪坡电站位于天 全县城小河乡镇,距天全县城约 15km,系锅浪跷下游电站。下村电站位于天全县城厢镇。 切山、始阳电站位于天全县始阳镇, 距天全县城约 20km。大兴电站位于四川省雅安市雨城 区大兴镇, 距天全县城约 38km,到成都距离约 130km。川王宫电站位于荥经县城新添乡, 距 天全县城约 55km,距荥经城约 13km。阳坝电站位于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荣丁镇桐林村五 组,距天全县城约 320km,距乐山市约 200km,距成都约 280km。城东电站位于眉山市洪雅 县余坪镇白塔村,距离洪雅县城青衣江大桥 6.5km。天全营地位于天全县城厢镇。
2.2  计划服务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期限为 36个月。
2.3  招标范围:
2.3.1 项目地点: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天全县、荥经县,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眉 山市洪雅县。
2.3.2 服务期限:36 个月,具体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
2.3.3 服务范围及内容:
(一) 天全营地物业管理服务 1.后勤生活保障服务
服务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公司职工后勤生活保障服务工作,运行人员及其 他加班人员后勤生活保障服务工作。
2.办公及公共区域保洁
服务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天全营地各个建筑物楼道、楼梯、会议室、办 公室、接待室、接待房间、公共卫生间、食堂周边、活动场地、室外场地、沟渠周边、绿化 区、宏滨老办公区公共区域卫生保洁。
3.营地设备设施检查服务(缺陷处理及设备维修已有专人负责,不包含在本项目中)
服务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负责值班营地范围内房屋缺陷、办公、生活设 施设备等日常巡查工作,主要包括:墙面、地面、路面、排水沟渠缺陷;水、电、气、空调、 照明、卫生洁具、厨具、体育设施及其它基本日常设施等。
4.天全营地食堂运行管理
服务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按委托方通知时间按时供应80-120人左右员工早、中、晚餐和公务接待用餐,做好用 餐记录及收费工作;对委托方采购的主副食品、肉类、油、调料等根据国家卫生标准进行验 收, 严禁加工腐烂变质食物; 根据现场人员用餐情况合理准备菜品份量,杜绝食物浪费;确 保餐具清洁干净,消毒彻底, 油烟机无油垢, 消毒柜定期清理清洗;受托方食堂厨师着装应 统一、整齐、卫生, 定期组织厨师体检, 并将体检报告报委托方备案, 其食堂工作人员必须
身体健康, 持有健康证并公示; 公务接待用餐根据委托方确定的用餐标准提供。
(二) 雅安公司所属电站食堂服务
服务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大兴电站、川王宫电站、阳坝电站、切山电站、始阳电站、干溪坡电站、白沙河流域电 站、昂州河流域电站、锅浪跷电站运维人员及其他加班人员餐饮服务工作。
(三) 天全营地及公司所属电站治安保卫服务
服务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根据委托人安全保卫工作需要,受托人安排具有相应从业资格及工作经验的服务人员对 委托人指定区域提供巡逻、门卫及守护等安保服务, 并按照受托人的管理模式对保安队员进 行管理,依据双方确认的安保服务要求, 执行安全防范任务, 承担相应的保安服务责任,相 关要求详见第六章工作内容及要求。
(四) 其他
1.重大节日、活动期间, 负责场地环境清理、配合场地布置。
2.临时提供应急安保人员。
2.配合完成委托方指定的零星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3.2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五年(2017 年 1 月至今) 应具有不少于两个类似项目物业管理 服务业绩和安保管理服务业绩(不限于同一合同) ,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 于合同封面、主要内容页、签署页)。
3.3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3.3.1 近三年内被列入国家应急管理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且有 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3.2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3.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 事项, 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4 财务要求: 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提供相应的审计报告)
3.5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 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年 9 月 20 日至 2022年  9 月 30 日 17 时(北京时间, 下同)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