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供电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仪器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兖矿煤化供销有限公司鲁南化工除氟剂采购公开招标项目公告

   日期:2022-12-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兖矿煤化供销 鲁南化工除氟剂公开招标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兖矿煤化供销 鲁南化工除氟剂公开招标, 该项目已具备招

兖矿煤化供销 鲁南化工除氟剂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兖矿煤化供销 鲁南化工除氟剂公开招标,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鲁南化工除氟剂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SNZB-MHGX-D20220-0668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为:兖矿鲁南化工 净化水厂项目现场

招标货物的范围:本次招标为兖矿煤化供销 鲁南化工除氟剂公开招标,鲁南化工供水车间采购除氟剂4000吨,卖方提供满足产品质量要求的除氟剂的数量以最终签订的商务合同为准。质量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以技术规格书为准,投标报价包含货物的供货、验收、运输、装卸、试验、验收、税费(13%增值税)等所有费用。(具体参数及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要求)。

招标涉及货物的名称、数量:

序号

物料描述

物料类别

单位

数量

1

除氟剂

氧化物

KG

400000

项目合作方在为污水处理系统实施投加药剂后,水处理效果应根据环保的要求氟化物指标控制在1mg/L以下,且符合以下技术要求∶

序号

指标项目

单位

指标范围要求

吨水处理成本

1

出水氟化物浓度

mg/L

1

2.0

2

污泥产生量(氟化物1

/

40


项目合作方所提供污水系统处理过程中采用的各类药剂均应符合相关的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每批产品均应提供产品合格证和分析化验结果报告单。每批水处理药剂进行试验,所得结果应符合氟化物浓度<1mg/L的排放要求。

包装:项目合作方交付的产品包装符合国家标准中关于包装、储运标准的规 定及货物承运管理部门的规定。项目合作方提供的包装应采取防潮、防晒、防锈、 防腐蚀及防止损坏的必要保护措施并回收包装,不得破损,货物出厂至运输目的地时必须完好,否则不予卸车。

期:接买受人通知

交货

交货方式:运输车辆为汽车运输,运输过程中,防止雨淋,不得受潮和包装不得受污染。出卖人自行组织运输,落地交货。

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9-2021年)除氟剂的应用供货业绩,且不少于3份,并承诺使用过程中未发现质量问题。其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原件扫描件为准,投标文件如不提供有效的业绩证明材料,引起的不利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业绩表应注明供货范围、使用单位及

实验要求:本项目统一组织实验,由兖矿水煤浆气化及煤化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检测,于20221216日前(过期无效,后果自负)通过山东能源招标 获取兖矿鲁南化工 供水车间水样。

除氟剂检测需单独缴纳检验费1000元,将除氟剂样品500ml及样品检测费付款证明于20221227日前

三、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http://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本项目不接受其投标。

五、网上报名与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ykj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