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供电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仪器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喀什地区分行2023年守护寄库押运服务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喀什地区分行2023年守护寄库押运服务项目(三次)(招标编号:金喀内招字[2022]XJJZKN-01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喀什地区分行2023年守护寄库押运服务项目(三次)(招标编号:金喀内招字[2022]XJJZKN-012),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均可参加投标。

  1.招标范围:

  1.1本项目采购内容为【喀什地区分行2023年守护寄库押运服务,采购估算金额为【350】万元,服务期限1年。】,最高投标限价为【350】万元。

  1.2本项目中标单位数量为1个。

  1.3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含税总价限价,最高投标含税总价限价详见第一章《招标公告》1.1条款,投标人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1.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1.3投标人须就能够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事项单独提供承诺函。(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适用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情形除外)。

  2.1.4投标人拟为本项目提供的服务均须符合国家、招标人规定的资格条件和相关要求。保证其投标文件中的全部内容均为真实、有效的。须单独提供承诺函。

  2.1.5提供被授权人近三个月的企业社保缴纳记录证明(加盖公章);

  2.1.6.投标人具有符合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的专用运输车辆和特殊车辆通行证(营运许可证),以及必要的通信、报警设备;具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枪支管理办法》办理公务用枪持枪证;具有符合《专职守护押运人员枪支使用管理条例》规定条件的守护押运人员。

  2.1.7.近3年(2019年1月-至今)至少签订2项类似项目业绩合同(若签订形式为框架协议的,需提供采购订单或其他报账凭证依据);提供本单位与最终用户签订的同类项目的业绩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开标时需提供原件。

  2.1.8.财务要求:须提供(2019年度至2021年度)财务报告复印件(如提供虚假信息该中标无效);

  2.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2.2.1投标人被责令停业停产或破产状态的;

  2.2.2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2.2.3投标人或其投标产品/服务被列入招标人供应商管理灰名单或黑名单,且在禁入期内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2.2.4投标人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有重大违法记录,被“信用中国” 网站上列入税收违法黑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或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里。【投标人须提供以上3项网页打印件(网页打印件须自招标文件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从上述网站中打印)】,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提供控股管理关系和股权关系情况,并承诺承担申报不实的责任(并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2.2.5投标人近3年内被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或行政主管部门或司法机关认定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2.2.6投标人(含其母子公司、关联公司)在邮储银行或邮政集团采购供货或服务中有不良记录的,其货物或服务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2.2.7投标人在近3年内有违背社会责任事件被媒体曝光且造成恶劣影响的(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2.3.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2.4.投标人应遵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2.5.本次招标【不接人前来领取文件时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章)、被委托人身份证。上述资料需复印件两套,原件核对后退还,复印件留存。

  (2)线上领取招标文件的:请按下述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五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2 年12月28日 11时 00 分,提交地点为【新疆喀什市深喀大道八号深圳城3号楼5层4-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投标人采取邮寄方式递交标书的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邮

  5.2本次招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新疆喀什市深喀大道八号深圳城3号楼5层4-2】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5.3出现以下情形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3.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3.2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5.3.3未按照本招标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